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gitech联名人气治愈萌主,发布「键鼠礼盒组」加赠键盘挂件太Q了!

生活 TOM    2021-10-09 12:03

众所期待Logitech罗技再献联名插画产品!携手网络票选超高人气疗愈萌主,不费吹灰之力就收服广大肉肉们的「咖波」,联手推出「Logitech X 猫猫虫咖波凭实力软烂日记」联名无线鼠标组合与键鼠礼盒。

从工作、生活到想象,插画捕捉各种超卡哇伊「咖波式」耍废哲学,手握鼠标就能为「压力山大」的烦闷生活带来满满正能量。

K580+Pebble M350键鼠礼盒组更超值加赠疗愈咖波满版插画鼠标垫与造型键盘挂件,让懒洋洋咖波时时刻刻陪伴你!

Logitech联名人气治愈萌主,发布「键鼠礼盒组」加赠键盘挂件太Q了!

 

小心!软烂风潮即将来袭!多款Q萌联名无线鼠标上盖让你「手」无招架之力

继马来貘Laimo、毛毛虫文创,Logitech持续引领风潮,在消费者敲碗期盼下,2021与超人气猫猫虫咖波联名,以「凭实力软烂日记」为主题,绘出肉肉们生活日常心声,各种情境萌到让人眼冒爱心,包括:人在公司心不在的「宇宙漫游」、吃饱想睡的「饱睏躺躺」、体重如浮云的「发福甜点」、懒得出门的「居家健身」与整个世界都是咖波演唱会的「森林巨星」。

5款咖波手绘插画搭配仿鹅卵石外型、圆润光滑的Pebble M350无线鼠标,让鼠标不只是办公用品,更是软烂办公时疗愈身心的好萌友,将再次吹起猫猫虫宇宙抢购风潮!

Logitech联名人气治愈萌主,发布「键鼠礼盒组」加赠键盘挂件太Q了!

 

肉肉们必buy!超萌咖波宇宙K580+Pebble M350键鼠礼盒组

Logitech与猫猫虫咖波更推出K580+Pebble M350键鼠礼盒组,提供「咖波肚白」 与「狗狗鼻黑」双色任你选!

组合中包含拥有超薄便携、可透过Easy-Switch功能在设备装置间轻松切换的K580多工蓝牙键盘,及礼盒限定「跳跳咖波」款式Pebble M350无线鼠标,提供最安静无声、舒适流畅的使用者体验。

此外,礼盒更独家加赠-满版咖波日常鼠标垫与背着鼠标猫虫的咖波造型键盘挂件,光盯着就能为压力山大的你解压!

Logitech联名人气治愈萌主,发布「键鼠礼盒组」加赠键盘挂件太Q了!

 

准备好跟猫猫虫咖波一起耍废了吗?Logitech与猫猫虫咖波联名「凭实力软烂日记」系列将于10月13日上市,Pebble M350无线鼠标上盖组将于Logi网络旗舰店PChome、momo、Yahoo、Shopee、灿坤、顺发、三井、良兴等限定通路开卖;K580+Pebble M350键鼠礼盒组将独家于momo购物网、灿坤门市与购物网贩售,更提供「我就软烂!」,肉肉们快搜集全款啦!

Logitech联名人气治愈萌主,发布「键鼠礼盒组」加赠键盘挂件太Q了!

 

Logitech最畅销K580轻薄静音键盘与Pebble M350无线鼠标最IN时尚风潮

具备专业科技与时尚美学的Logitech为提供消费者最高质量的使用者体验,特别将最畅销K580超薄跨平台蓝牙键盘与轻巧美型Pebble M350无线鼠标结合,推出超人气咖波联名的键鼠礼盒组,满足更多时尚与插画迷们的期待。

Logitech K580跨平台蓝牙键盘拥有超纤薄时尚外型,剪刀脚按键设计,提供安静、无声的打字体验及舒适的键盘反馈。

透过蓝牙与Logitech Unifying接收器双模式连接,可同时连接两个装置,并支援Windows、Mac、iOS、Android、Chrome 等多作业系统,Easy Switch一键切换更方便。

精简的键盘设计提供最完善快捷键内容,包含荧幕存取、媒体控制等15个快捷键,大幅提升办功效率,让使用者完美发挥卓越生产力。长达约24个月的电池续航力,不论居家办公、出门在外都无须担忧电力问题。

轻巧美型的Pebble M350无线鼠标,拥有极简时尚风格及仿鹅卵石圆润舒适手感,搭配无线鼠标功能,提供轻巧、高便利感受。

静音按键可降低超过90%的噪音干扰,更提升安静、专注空间。搭载Logitech独家光学追踪技术,精准迅速追踪鼠标定位,提供更稳定的使用体验。Pebble M350支援Windows、Mac、iOS、Android、Chrome等多种作业系统,可同时连结两台装置,并搭载蓝牙轻松连线,更支援Logitech Unifying技术,一键切换带来更高效率。

拥有省电模式与自动睡眠功能,搭配长达18个月的电池寿命,展现极佳续航时间。【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