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充电给电动自行车安家,百姓享安全,布局享收益

生活 TOM    2021-10-14 18:14

电动自行车作为广大百姓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相比传统自行车而言具有诸多优点。但近年来,我国电动自行车火灾频发且呈逐年增长的趋势,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的流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指出,过度充电、电池单体故障、电气线路短路是导致电动车电气火灾的根本原因。

集中停放+集中充电 是政策导向

电动自行车充电导致的安全事故一直是大家的“心头病”。近年来,国家多次发文,强调并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等行为。今年8月1日正式施行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中又明确说明,禁止在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违规充电将对经营性单位和个人处2000-10000元罚款。

同时,《规定》也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第三十七条指出,鼓励在高层住宅小区内设置电动自行车集中存放和充电的场所。电动自行车存放、充电场所应当独立设置,并与高层民用建筑保持安全距离。电动自行车存放、充电场所应当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充电设施应当具备充满自动断电功能。

一方面是短距离出行的生活需求,一方面是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正如《规定》中所指出的,在小区内设置集中存放和充电的场所,确实是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天天充电给电动自行车安家,百姓享安全,布局享收益

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充电更安全

一方面是短距离出行的生活需求,一方面是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正如《规定》中所指出的,在小区内设置集中存放和充电的场所,确实是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全国3亿电动车 充电桩需求市场巨大

其实,相关的鼓励政策还可以再向前追溯。2018年5月15日,国务院安委办下发的《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中,工作措施第二条,就已经明确鼓励新建住宅小区同步设置集中停放场所和具备定时充电、自动断电、故障报警等功能的智能充电控制设施。

据中国自行车协会、智研咨询数据统计,目前,我国的电动两轮、三轮自行车保有量已经超过 3 亿,并且还在以每年 30% 的速度增长。与之相对应的,安全、便捷、可靠的智能充电桩便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据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1-2025年中国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行业市场前瞻分析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电动自行车公共充电桩充电口为831.11万个,2019年为909.09万个,2020年为971.52万个,同比增速为6.86%。

当前,充电桩行业正处于上升期,建设充电桩可实现区域电动自行车的集中停放和充电。随着技术的革新,智能充电桩的出现又弥补了传统电瓶车充电方式的不足,设备的“充满自停”功能可避免车辆过夜充电、过度充电,保护电池。其推广和使用既能解决居民日常充电难题,又能极大降低充电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同时方便物业管理,是多方同时受益的科学措施。

从商业价值角度上讲,充电桩可以带来充电、以旧换新等多重收入,正成为亟待开发的市场。

质量+智量 双硬核项目天天充电正加速拓展

入局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赛道,关键要看设备底子。当前,赛道涌现出大批项目新星,其中,2016年就涉足充电设备的天天充电是国内较早的布局者,也是目前国内较大的该业务服务商。

天天充电在社区、街道、写字楼免费安装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为百姓提供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并以充电作为流量入口,提供电池+整车的换新服务。除了能带来当下高频的充电收益,还能获得长远的增值收益。

天天充电给电动自行车安家,百姓享安全,布局享收益
天天充电给电动自行车安家,百姓享安全,布局享收益

安装在多场景的天天充电智能充电桩

经过多年发展,天天充电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都日渐成熟,已经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13项。其自主研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采用高精度芯片,配件采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可谓将质量安全“武装”到每一颗螺丝。

同时,天天充电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控制等核心技术,使充电设备实现了智能化、互联化、平台化,搭配自主研发的整套自动化“运营管理系统”,从客户信息、设备运维到人员管理等全程可查,收益随时掌握。

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截至2021年上半年,天天充电已经布局全国19省109座城市,覆盖新老社区12000多家,落地35800套设备,43万个充电接口,获得了小区物业及使用者的好评,多次被地方主流媒体报道宣传。

审时度势 创新企业牵手天九共享

当前,国内电动车产量持续上升,智能充电桩设备的市场潜力巨大,配合政策导向和相应的需求缺口,天天充电正在加速布局。

在推广合作过程中,天天充电选择了天九共享为其加速。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足的资源、广泛的人脉和大量优质的项目。天九老板云App,由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研发而成,截至2021年9月,拥有企业家实名注册用户150万及众多优质项目,可为企业家提供诸多合作商机。天天充电即是天九老板云App上的优质商机之一。作为市面少见的面向企业家的App,天九老板云App已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更是优质商机和项目的“云舞台”。

想抓住新能源时代红利的企业家们,可以在老板云App上仔细了解天天充电,这里有项目方现身介绍,还有多维度全方位解读,值得您仔细考虑一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