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换购潮来临,雅迪冠能二代DV6已成小姐姐出街新神器!

生活 TOM    2021-10-29 10:18

现如今,电动车已经成为不少城市年轻人的出行座驾,但是你可知道,随着2021年接近尾声,北京、上海、郑州、杭州等多地的三年电动车新国标过渡期也正式到期。就拿本月底到期的北京来说,目前北京有两百多万辆临牌电动车,而到了11月1日,这些临牌车都将无法上路行驶。各位小哥哥小姐姐,耽误啥也不能耽误宝贵的通勤时间!新国标新座驾,还不赶紧安排上!

有了硬性换车需求,可市面上那么多品牌那么多型号,究竟该换哪一辆?莫慌!雅迪冠能二代DV6值得各位女性朋友重点考虑,至于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点。

选车,颜值即正义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选电动车最重要的要看颜值,买一辆停车后自己都不想多看一眼的车,那出行还有什么乐趣可言。雅迪冠能二代DV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创新“U型”流体造型设计,搭配Fix Skin韧彩彩壳技术,轻盈时尚,无论是搭配正装通勤,还是搭配休闲装游玩打卡,雅迪冠能二代DV6充满活力的设计都将是你的出行加分项!

新国标换购潮来临,雅迪冠能二代DV6已成小姐姐出街新神器!

汽车级质保,续航更持久

电动车作为日常通勤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很多车主在换车时特别关注车的耐用性和续航表现,体现在消费者关注的品质和性能方面。雅迪冠能二代DV6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首先该车搭载TTFAR碳纤维锂电,搭配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续航表现更强,一次充电续航可轻松满足一周短途通勤。无论是约三五好友周末逛街,还是穿越大街小巷寻找网红美食,雅迪冠能二代DV6的续航表现让你摆脱续航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雅迪冠能二代DV6搭载的TTFAR碳纤维锂电还具备长达5年的质保服务,这不仅是雅迪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雅迪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

此外,雅迪冠能二代DV6还采用了智感中置电机,搭配越野级真空轮胎,动力更强,安全系数更高,也为女性用户的冬天出行增加了安全感。

新国标换购潮来临,雅迪冠能二代DV6已成小姐姐出街新神器!

智能辅助驾驶、智慧语音保驾护航

为了方便女性朋友的出行,雅迪冠能二代DV6还配备了多项人性化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推行自动减速、边撑断电以及感应式亮灯等功能,帮助女性车主更好的掌控骑行操作,提高出行安全系数。以助力推行功能为例,推行时可提供3-5km的助推速度,轻便省力的同时,也避免了误动转把导致飞车的现象。

此外,冠能二代DV6还配备U-SMART智慧中枢,支持语音互动,可通过语音拨打电话、行程导航等,即便是在回家的路上也能随时回应好友邀约。配合雅迪智行APP,更可以远程控车、实时定位,从此再没有忘记锁车、在茫茫车海里找不到爱车等尴尬问题。

新国标换购潮来临,雅迪冠能二代DV6已成小姐姐出街新神器!

满足新国标标准,挂牌即可上路

最为重要的一点,雅迪冠能二代DV6属于新国标电动自行车,车辆购买后仅需在临近挂牌点登记挂牌即可骑行上路,无需再增考驾照。对于广大有换车需求的女性用户来说,无缝换车的便利性无需多言。

新国标换购潮来临,雅迪冠能二代DV6已成小姐姐出街新神器!

可以预见,从明年开始,超标车换购将会覆盖全国电动车市场,对于消费者而言,提前选购心仪的新国标电动车才是硬道理。雅迪冠能二代DV6凭借时尚简约的颜值、TTFAR碳纤维锂电池5年质保承诺以及出色的智能化功能,更值得广大女性朋友考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