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列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前茅 三星折叠屏新品功不可没

生活 TOM    2021-10-29 18:07

最近,全球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其中三星电子荣膺第五名,连续第二年位居榜单这个位置。今年的三星表现强势,品牌价值增长了20%,是自2013年来创下的最大增幅。三星能得到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旗下智能手机业务的持续火热,尤其是全新推出的第三代折叠屏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销量不断攀升。三星一直都是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头部企业,这次的新产品继续以尖端技术和创新体验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也再次拉近了折叠屏产品与普通消费者间的距离。

名列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前茅 三星折叠屏新品功不可没

折叠屏产品的耐用性长久以来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用户总会担心折叠屏手机不能像传统手机一样经久耐用。为了解决用户的痛点,三星本次两款折叠屏新品着眼于耐用性的升级,以领先的科技和精湛的工艺将耐用性大幅提高。首先,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在框架和铰链部分采用了全新材质,这种名为“装甲铝”的材质在保留铝本身轻巧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强度,能在手机发生意外掉落等情况下提供有效防护。其次,外屏和后盖采用了最新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抗刮擦能力进一步提高。另外,两款产品的内部主屏使用了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让主屏耐用性提高了80%。这些增强带给了这两款产品不亚于、甚至超过传统手机的耐久度。

名列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前茅 三星折叠屏新品功不可没

不光是耐久性的提升,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更是支持IPX8级的防水,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众所周知,折叠屏产品内部结构复杂、间隙很多,防水非常困难。但三星从零起步,采用了独特的方案,将不可能变为了现实,让两款产品同时成为了首次实现防水的折叠屏手机。用户在使用时再也不用畏惧风雨,能够安心在更多场景下使用手机。

除了在材质和工艺上的技术领先,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的功能升级同样蕴含着众多高新科技。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主屏搭载了全新UDC屏下摄像头技术,让用户能够享受一整块大屏所提供的震撼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支持S Pen功能,在两款经过特殊设计的S Pen的加持下,用户可以在主屏中舒适地进行书写,再结合增强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进行工作学习,大大提升效率。

名列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前茅 三星折叠屏新品功不可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则继续坚持以个性风格为标签,将时尚与科技有机融合。只用一手就能掌握的纤薄简约设计,加上缤纷绚烂的多款配色,让它成为了手机界的潮流之星。内外屏幕的升级以及立式交互模式的突破,让用户无论是在影音娱乐还是在拍照摄影时,都能以更灵活多变的方式进行操作,享受专属于折叠屏产品的创新使用体验。

名列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前茅 三星折叠屏新品功不可没

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在最新的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中,包涵着三星坚定不移的创新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开拓使命。同时,三星也不断倾听用户的反馈,以极致的开放体验实现他们对于产品的期许。这些都是三星能成为行业翘楚,实现品牌价值快速增长的重要原因。相信三星电子不会只满足于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第五的位置,未来会继续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继续造福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