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杯顶1.7杯 鲜菲乐携手京东生鲜打造原生高倍营养奶新体验

生活 TOM    2021-10-19 15:34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营养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其中,“新鲜”成为国民合理营养和科学膳食的重要考量,这也为更加注重原奶质量和稳定性的低温奶带来新一轮市场变革。

而低温奶“走俏”的背后,也面临着一系列问题。一方面,原奶质量和稳定性要如何评定?原奶蛋白质含量达到多少算是高品质牛奶?另一方面,低温奶对运输温度、时效等有着极高要求,是否有强大的冷链体系,保障低温奶的新鲜与高品质?

 1杯顶1.7杯 鲜菲乐携手京东生鲜打造原生高倍营养奶新体验

1.7倍营养国际领先技术加持 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原生高倍营养奶

国内市场上在蛋白质超过3g/100ml的牛奶产品中,几乎只有白奶一种选择,甚至于要想选择口味,就必须牺牲营养。为此,可口可乐公司与蒙牛联合引入了乳品创新品牌“鲜菲乐”(fairlife),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低温奶新选择。

作为中产家庭青睐的乳品创新品牌,鲜菲乐不仅严选牧场确保奶源质量,还采用国际领先的“UF纯化超滤技术”, 使得成品奶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5.3g /100ml,比普通牛奶多1.7倍。真正做到非一般的营养又好喝。

 1杯顶1.7杯 鲜菲乐携手京东生鲜打造原生高倍营养奶新体验

人货场高度匹配京东生鲜助力鲜菲乐国内线上首发

众所周知,低温奶是奶类市场的趋势品类,而国内低温奶市场还处于发展起步阶段。《2020年中国低温奶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在发达国家,低温奶在液态奶中的占比均超90%,而中国低温奶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5.2%。要想进入中国如此庞大的市场,鲜菲乐还需要选择合适的上市渠道。

京东生鲜作为国内领先的零售品牌,不仅背靠京东庞大的优质用户群体,还拥有严苛的品控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可以说,无论是在人、货、场的匹配上,还是在对高品质理念的追求上,京东生鲜与鲜菲乐都非常合拍,此次双方的携手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低温奶购物体验。

 1杯顶1.7杯 鲜菲乐携手京东生鲜打造原生高倍营养奶新体验

 

强大的自建冷链物流体系让低温奶触达更多消费者

与很多生鲜食品一样,低温奶的保质期较短,需要全程冷链运输,以确保食品的新鲜与品质。多年来,京东生鲜凭借出色的干线能力、仓储能力、配送能力以及高质量的标准化作业能力,可以为低温奶提供全程冷链运输。

据了解,2021年京东生鲜冷链宅配已经覆盖325个城市,全国覆盖率高达83%,仓储面积高达40多万平方米,占据全国领先地位。同时,京东生鲜还设置了冷藏、低温奶等特品专线,确保低温奶等生鲜产品的高品质,并为其冲破地域限制、触达更多消费者保驾护航。本次鲜菲乐首发上市后,其产品也将全部采用京东生鲜冷链配送,快速送达消费者手中。

 1杯顶1.7杯 鲜菲乐携手京东生鲜打造原生高倍营养奶新体验

全渠道营销资源支持京东生鲜助力新品牌开拓新市场

在新锐品牌成长过程中,契合的渠道推广与营销手段,也是品牌实现与消费者近距离、深层次沟通的重要力量。据了解,京东生鲜为“鲜菲乐”提供了全渠道核心曝光资源,全方位助力新产品线上首发上市。

具体来说,京东生鲜将“鲜菲乐”系列产品引入“周二好好吃”“周五鲜放价”等主题活动中,为消费者让利的同时,让品牌定时集中曝光;同时,京东生鲜还联合京东超市,为“鲜菲乐”提供新品推荐等资源。此外,在重阳节等重要节日期间,京东生鲜也将为“鲜菲乐”安排品类专场入口,增加品牌曝光。

当然,未来京东生鲜也将继续秉持“吃出美好生活”的愿景,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以及冷链物流等服务体系,与更多品牌、商家在产品创新、渠道拓展、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聚焦营销生态共建、共同探索品牌长效增长路径的同时,也为消费者甄选更多全球优质美食,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