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0S升级新特性:音质可以自行调节

生活 安兔兔 2021-11-03 16:38

小米10S发布于今年的上半年,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在音质方面有着非常强的提升,堪称是小米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手机,对此,知名测评机构DXO也给出了80分的评分。

但对于广大用户来讲并非人人都吃DXO的那一套测评方法,有的用户认为DXO的版本削减了音质的部分,还是原版的音质会更好听一些,针对于这种情况,一向对米粉的需求有求必应的MIUI就给出了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提供了原版和DXO的两个版本,米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今天,小米社区发布公告, 小米10S在新版的系统设置里将提供“原厂”和“DXO”的选择开关,方便大家使用,新版系统将于本周五进行公测。

小米10S采用了对称分布的双1216线性扬声器,7磁手机发声单元,振幅达到业界最高0.7mm,经过Harman Kardon调教,并且支持小米音效智能场景识别,可以根据不同音源匹配对应的声学曲线,号称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小米手机。

小米10S升级新特性:音质可以自行调节
小米10S升级新特性:音质可以自行调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