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家大小一起看片 ! 备受期待的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为观众提供庞大的娱乐影音内容库 !

生活 TOM    2021-11-29 14:57

DISNEY+ 挟庞大娱乐内容正式与观众见面!

备受期待的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于今日上线 为观众提供庞大的娱乐影音内容库

呈献万众瞩目的「A Night of Disney+ 梦想之夜」欢庆服务登台

 

历经数周的等待,影音串流服务Disney+ 正式上线,为观众提供包含迪士尼、漫威、星际大战、皮克斯、国家地理及Star等六大标志性品牌旗下无与伦比的娱乐影音内容。为庆祝此一里程碑,Disney+ 将携手台湾巨星们在隆重推出「A Night of Disney+ 梦想之夜」音乐盛典进行观赏。此音乐大秀将融合华语天后张惠妹多元的歌唱风格,嘻哈男神瘦子E.SO鼓舞人心的创作,以及希望儿童合唱团的天籁之声,呈献精采绝伦的表演。

 

Disney+ 登台适逢该服务正式推出两周年,迪士尼也精心筹画首届Disney+ Day,与观众同享这场全球性的盛大庆典,订户将能够抢先观看旗下六大品牌释出的最新内容,首映作品包含漫威电影宇宙特别节目、向Disney+ 旗下品牌致敬的《辛普森家庭》特制新短片,以及庆祝《星际大战》传奇赏金猎人波巴费特起源和传奇的特别企划。

 

自今天起,台湾观众将可以透过Disney+ 收看漫威影业的《尚气与十环传奇》与《黑寡妇》,迪士尼冒险电影《丛林奇航》、全新原创电影《小鬼当家之耶诞大作战》(Home Sweet Home Alone)、原创短片《雪宝说故事》与《冰雪奇缘:惊喜连连》(Frozen Fever)、奥斯卡获奖短片《美味盛宴》(Feast)和《纸上谈情》(Paperman)、奥斯卡提名的米奇老鼠短片《米奇拯救米妮大作战》( Get A Horse!)、皮克斯动画短片《艾伯托的新生活》(Ciao Alberto)及国家地理的《杰夫高布伦妙看世界》。喜爱大众娱乐的观众亦可观赏人气电影《脱稿玩家》、Star原创影集《毒疫》,以及深受欢迎的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 向前冲》的首播。

 

Disney+ 提供高品质和无广告的观影体验,最多支援 4 个装置同时观赏,可于多达 10个装置下载影音内容,拥有个人化推荐并能创建最多7个不同的使用者,并可以由家长建立儿童使用者档案,提供一个简易操作、儿童友善的介面,确保观看年龄合适的影音内容。订阅用户还可以利用 GroupWatch 功能,与家人和朋友们同步观赏 Disney+ 上的任何影片。

【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