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推出软件更新 启用无线CarPlay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11-16 09: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Infiniti)宣布为特定车型的信息娱乐系统推出软件更新,并为驾驶员提供新功能以支持无线CarPlay,目前仅部分车主可获得该体验。

英菲尼迪.jpg

(图片来源:英菲尼迪)

与有线标准版本相比,无线Android Auto和CarPlay可以直接将移动设备连接到主机,因此更加方便。若具备无线模式,两台设备配对后,手机和HU会自动连接。换言之,当启动引擎时,Android Auto或CarPlay仍应在主机上启动,因此用户可将手机置于口袋或背包中。

对于英菲尼迪Q50、Q60、QX50和QX80 2020款和2021款,无论是否在保修期内,车主可在任意经销商处安装软件更新。其他车型如果已过保修,车主需要在2022年3月31日前预约软件更新。

英菲尼迪称该更新为可选性,若车主不需要,可以直接跳过。该公司表示,更新不会使信息娱乐系统的原有功能发生改变。该软件更新过程非常简单,整个过程不会超过一小时,但仍需要在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进行。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几年内推出一款无端口iPhone,如果该传言为真,则有线CarPlay或很快消失,但目前还未有消息能够证实。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