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表明:我们的大脑能够使用多种语言,这是一种本能

生活 前瞻网 2021-11-04 19:02

 

产业数据

根据一项调查,有 6000 万人在美国使用两种或更多语言。然而,尽管双语和多语在国内和全球范围内普遍存在,但用于与语言有关的神经机制尚未得到很好的理解。

近日,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学院的科学家进行了一项研究。他们发现,大脑使用一种“共享”机制组合单一语言的单词或两种不同语言的单词。具体来说,对于双语者而言,语言转换是很自然的,因为大脑有一种机制,可以无缝过渡,同时理解一种以上的语言。

在研究过程中,科学家们测量了韩语/英语双语者的神经活动,并通过脑磁图来进行测量。他们让受试者在计算机屏幕上查看了一系列单词组合和图片,然后让其指出图片是否与前面的单词匹配。结果表明,韩/英双语者在解释混合语言单词时,使用的神经机制与单语表达相同。

研究的主要作者Liina Pylkkänen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拥有双语能力的人,他们的大脑会很自然地将不同语言的单词组合在一起,就像这些单词处于同一个语言体系。”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