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0W快充要量产了 首发机型或许是它

生活 安兔兔 2021-11-04 18:55

电池是当下手机上还无法解决的瓶颈,在没有办法缩小电池体积的情况下就只能想办法把充电速度加快,因此现在市面上的新机普遍都有30W以上的快充速度,目前最快是120W的方案。

对于科技的发展来说这显然不是天花板,因为小米早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带来了魔改版的小米11 Pro,这款手机打破了两项充电纪录,其中有线支持200W功率,只需8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电池,有线充电也首次进入10分钟时代。

据最新的爆料消息显示,在明年的新旗舰机型上,会有两家品牌继续提升快充的功率, 做到比今年的120W快充还要高不少。

市面上搭载120W快充方案的品牌并不多,小米就是其中一家,而小米又早早的发布了200W的快充功率,所以爆料中的两家其中有一家一定会是小米,而搭载的机型预计会是小米12 Pro或者12 Ultra,也符合其产品定位。

至于无线快充的话,因为法规的限制所以只能做到满血,功率提升方面就没有有线快充这么大了。

200W快充要量产了 首发机型或许是它
200W快充要量产了 首发机型或许是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