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圣诞节限定新品!从这里挑选圣诞礼物:圣诞旋转球冷水杯、饮料券....

生活 TOM    2021-11-05 15:22

期待的圣诞佳节越来越近,与星巴克一起缤纷闪耀今年的圣诞季,不只可于实体门市品饮到每年圣诞必喝的太妃核果系列饮品及购买到喜爱的圣诞商品外,顾客也可选择至线上门市采购星巴克饮料券及圣诞好礼。

星巴克今日再度宣布线上限定新品及加码活动。另外,还有单笔消费满额赠星活动。

星巴克线上限定耶诞新品!耶诞旋转球冷水杯、饮料券,圣诞节礼物就从这里挑!

期待的圣诞佳节越来越近,与星巴克一起缤纷闪耀今年的圣诞季,星巴克今日再度宣布推出线上限定圣诞新品,如图左「圣诞旋转球TOGO冷水杯」,及图右「礼物熊不鏽钢杯」。

线上购物商机畅旺,越来越多顾客不只于实体门市购买,同时也为线上门市限定商品或是专属的优惠活动着迷,随着圣诞季的消费买气,同时为双十一做准备,星巴克除即起推出「礼物熊不锈钢杯」、「圣诞旋转球TOGO冷水杯」两款线上限定圣诞新品外,向来背袋类为线上门市顾客喜爱,星巴克也于11月7日推出「经典多功能文件袋」,运用品牌经典绿色及简约白色系为设计,可装入A4尺寸文件的大小,是无论上班族或是学生都可入手的单品。

另外线上门市限定的「星巴克饮料券」,在冬季送礼或自用,都能以券兑换享用暖心的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线上限定耶诞新品!耶诞旋转球冷水杯、饮料券,圣诞节礼物就从这里挑!

星巴克也于11月7日推出「经典多功能文件袋」,运用品牌经典绿色及简约白色系为设计,可装入A4尺寸文件的大小,是无论上班族或是学生都可入手的单品。

星巴克线上限定耶诞新品!耶诞旋转球冷水杯、饮料券,圣诞节礼物就从这里挑! 星巴克线上限定耶诞新品!耶诞旋转球冷水杯、饮料券,圣诞节礼物就从这里挑!

【TOM—Lookin】

 

 延伸方面

2021圣诞节礼物推荐~ 星巴克家享咖啡系列「太妃核果拿铁」在家也能轻松喝到

星巴克X Stanley「圣诞联名」14款湖水绿+浪漫蓝紫商品:随行保温杯,这次还有收纳箱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