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ucci、Fendi都大推的老奶奶时尚「眼镜链」,也能当「口罩链」,戴上它最潮出街就是你!

生活 TOM    2021-11-08 16:04

近几年的流行很明显都是复古风,老爹鞋、Mom Jeans、格纹裙、腋下包等都是复古味浓厚的单品,有种去翻妈妈衣柜都能找到这些时髦单品的感觉。

而在配件方面还有一款也是超有年代感的复古单品,那就是-「眼镜链」,从前眼镜链都是跟老花眼镜搭在一起,但现在可不一样了~

时尚的潮流已经吹到眼镜链上了!各大品牌都争相推出眼镜链,明星艺人也都戴着它出镜;更有人把它当成防疫单品-口罩链,拿来挂口罩!

 

『 Gucci 』

作风向来很大胆的Gucci,推出了存在感超强烈的塑料眼镜链,再搭配上各种超大胶框墨镜,打造出一种超现实的视觉感。从秀场上一直延伸到品牌形象照都能看到眼镜链的踪迹,就能断定这项单品势必要大红一波了。

 

『 Fendi 』

品牌形象给人感觉比较优雅气质的Fendi,则是推出金属细链串上品牌拼字字母,既华丽又时髦。光在穿搭上加上这一条,造型完成度与时尚度就会大大提高。

 

『 PRADA』

其实PRADA并不是专门推出眼镜链,但网友就发现,PRADA推出的AirPods专用的耳机链,链带两端是可拆卸设计,所以卸除了连接AirPods的橡胶套后,也可以当成眼镜链或是口罩链使用哦!

 

『Gentle Monster 』

韩国大势墨镜牌Gentle Monster也与BLACKPINK-Jennie 合作联名系列,取「JENNIE」和「GENTLE」两字,推出「JENTLE HOME」。结合锁骨链与眼镜链的设计,再搭配上『JENTLE』字样,势必掀起热卖。

 

【眼镜链&口罩链-凹造型款】

或许你们会觉得前面介绍的大品牌眼镜链都太过夸张难驾驭,那不妨可以看看曾之乔、IU、太妍,曾佩戴过的基本金属细链、珍珠款或是串珠款,这些都是很值得入手的款式。细链条低调大方,很适合风格简约的女孩们;眼镜链多了珍珠或水晶的点缀,看起来装饰性更强,也更有女人味;较特别的就是彩色串珠的童趣风造型,搭配复古或是休闲感的衣服都不会错。

 

【眼镜链&口罩链-休闲款】

如果想要休闲风一点的感觉,就可以参考郑有美跟朴叙俊在韩综里的搭配,简单的一条素色棉线挂着,就能解决取下口罩时,不知道该将口罩放哪边的困扰,是专属于防疫期间的贴心小单品。【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2精品经典托特包推荐!LV、CHLOE、GUCCI、香奈儿..名牌托特包一次看!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