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品书店2021热卖书单TOP10公开,第一名是这一本!

生活 TOM    2021-11-17 14:47

诚品书店2021年十大畅销榜公布!

诚品书店公布2021年度Top 10畅销榜,「投资自我」提升理财能力及心灵的富足,成为读者的愿望。

 

2021诚品书店年度热销排行TOP10

1. 《致富心态》

2. 《灰阶思考》

3.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4. 《一个人,你也要活得晴空万里》

5. 《第一人称单数》

6. 《零规则》

7. 《在不完美的生活里,找到完整的自己》

8. 《沙丘六部曲》

9. 《就算从未忘记》

10. 《无限赛局》

诚品书店2021热卖书单TOP10公开,第一名是这一本!

 

TOP1《致富心态》

出版社:天下文化

TOP2《灰阶思考》

出版社:天下文化

TOP3《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出版社:三采文化

在疫情反复的一年,许多人尝试在困境中探索可能,「投资自我」提升理财能力及心灵的富足,成为读者普遍的愿望。诚品书店今(11月15)公布2021年度TOP 10畅销榜,摩根豪瑟《致富心态》带着零经验的新手学习理财,获最多读者青睐。

Podcast人气节目股癌制作人谢孟恭的《灰阶思考》以浅显易懂的观念提醒读者理财应有多元开放的心态,也高居TOP2。

生命中最大的满足,是心灵富足,「一件衬衫」创办人黄山料《好好生活,慢慢相遇》教读者如何面对、理解并善待真实的自我,才有力气追求想望的目标,获TOP3。

而拥逾11万粉丝的YouTuber艾尔文《在不完美的生活里,找到完整的自己》分享面对困境的许多故事,让人生的各种可能都值得期待,获第七名。

2021年「财富自足」与「心灵富足」显然是大家追求的共同目标。

在多变及挑战的这一年,也让自己学习坚强。「文字闺蜜」角子《一个人, 你也要活得晴空万里》以细腻、温暖的文字开导人生,让一个人独处时不再只是悲伤,而是沉淀的美好契机,获诚品书店2021年度畅销榜TOP4佳绩。

畅销作家Middle短篇小说集《就算从未忘记》透过20个埋藏心底的故事,怀念那些曾经的情感,温暖语录疗愈心灵,名列榜单第九名。

其实真正的竞争对手是自己,知名思想家赛门西奈克《无限赛局》翻转传统竞争思维,将有限、无限赛局的概念运用在个人与团队,也挤进榜单获TOP10。

 

TOP7《在不完美的生活里,找到完整的自己》

出版社:三采文化

TOP4《一个人, 你也要活得晴空万里》

出版社:平装本

TOP9《就算从未忘记》

出版社:春天出版

TOP10《无限赛局》

出版社:天下杂志

另一方面,后疫情时代也迎来「新常态生活」,宅家追剧成为放松、打发时间的首选,影音平台Netflix的成功也受瞩目,获诚品书店2021年度畅销榜TOP6的《零规则》由Netflix创办人里德海斯汀现身说法,首次揭露经营准则,分享如何突破规矩限制、掌握新运作法则,颠覆您对工作的全新想像。

电影热潮席捲全球、被誉为「科幻小说圣经」的《沙丘六部曲》,内容融合科学事实、环境保护主义等,跳脱科幻小说常见故事剧情,曾获雨果奖、星云奖,这次也登上诚品书店畅销榜TOP8。

而村上春树《第一人称单数》八个题材视角各异的精采短篇,结合了日本短诗、散文、音乐与小说,回顾人生的爱与死,拿下TOP5的成绩。

 

TOP6《零规则》

出版社:天下杂志

TOP8《沙丘六部曲》

出版社:大家

TOP5《第一人称单数》

出版社:时报文化【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