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重启小屏旗舰:筹备两款、骁龙870起步

生活 安兔兔 2021-11-18 11:20

大屏手机已是主流,市面的小屏旗舰越来越少,但是仍然有部分用户对小屏有着执念,尤其是能够单手握持的手感。

小米前两年发布了小米9 SE,自此之后再没有小屏机型,高管也坦言小屏旗舰是越来越难做,在维持机身尺寸的前提下,其它配置也要有着很高的要求。

小米重启小屏旗舰:筹备两款、骁龙870起步

不过最新爆料显示,小米可能要重启小屏路线,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代号l3的小米新机是sm8450迭代数字旗舰,l3a是sm8250新机,两者都是小屏机。

其中l3归属于小米12系列,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Snapdragon 8 gen1,对应最近传闻较多的小米12 mini,也就是说该系列包含四款机型。

小米重启小屏旗舰:筹备两款、骁龙870起步

而l3a应该是搭载骁龙870,与之对应的型号是2112123AC,目前已通过了3C认证,配备67W充电器。

但是需要注意,这里所说的小屏,应该不是5英寸左右,此前消息称是6.3英寸(具体或6.28)直屏,对于追求6英寸以下屏幕的用户有些不尽人意。

另外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大部分小屏机型有些叫好不叫座,比如iPhone 12 mini,销量同系最低,甚至传出明年iPhone砍掉mini的消息。

因此有网友表示,如果这次小屏机型销量不佳,那么以后大部分厂商都不会再做小屏了,毕竟定制屏幕需要单开产线,成本并不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