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市场迎来性价比屠夫 售价有望拉低至5000价位段

生活 安兔兔 2021-11-18 11:25

OPPO系产品近段时间的新机消息特别多,除了一加之外,realme今天也爆出来一款新机。

有意思的是,这款新机并不再是以性价比为主了,而是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折叠屏产品。

据这位海外爆料人带来的消息称,realme的这款折叠屏产品将会被命名为realme GT 2 Fold,采用了左右折叠的屏幕方案整 个屏幕展开之后为8英寸,屏幕材质为AMOLED,外屏为一块6.5英寸的屏幕,而且内外屏都有挖孔设计,从图中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会配备两颗5000万像素的镜头,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

此前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曾表示,realme进军高端市场的首款产品价格会上探至5000元价位段,预计会在明年推出,不知道是否会是这款折叠屏产品,但如果是5000元左右定价的话,对于折叠屏来说又非常的有性价比了,比小米的MIX Fold还要低,所以realme的5000元旗舰机会是什么样,大家还是耐着性子再等等吧。

折叠屏新机迎来性价比屠夫 售价有望拉低至5000价位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