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了一整瓶胶原蛋白饮!万波 X VitaBeauty新推「葡萄、西柚胶原冰茶」让你边喝边美起来!

生活 TOM    2021-11-18 11:59

万波 X VitaBeauty

加了一整瓶胶原蛋白饮!万波新推「葡萄、西柚胶原冰茶」整杯佛心售价边喝边美起来!

胶原蛋白饮 越喝越漂亮

万波岛屿红茶总是不停地带给消费者许多惊喜,继上个月与白兰氏养参饮的合作之后,万波于 11 月推出与保养饮品品牌 VitaBeauty 联名手摇:「古熘葡萄胶原冰茶」、「膨皮西柚胶原冰茶」,让所有消费者越喝越漂亮!

VitaBeauty 是全球电脑品牌宏碁旗下主打的胶原蛋白饮品,近年来 Acer 积极朝生活风格品牌发展,同时秉持对产品细节的严谨坚持,携手营养师及专业团队正式跨足生活饮品市场,接连推出能量饮及胶原蛋白饮系列饮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品质。

加了一整瓶胶原蛋白饮!万波新推「葡萄、西柚胶原冰茶」整杯佛心售价边喝边美起来!

此次联名新品皆选用健康无负担的水果原料进行设计,「古熘葡萄胶原冰茶」是以葡萄果汁和木栅四季春进行调制,酸酸甜甜十分清爽,并添加芦荟果肉让口感更加升级;「膨皮西柚胶原冰茶」以新鲜葡萄柚榨出原汁,选用碧螺春绿茶作为基底,除了喝得到葡萄柚的果肉,更加上万波人气爱玉,让咀嚼控大大满足。以上二款新品,每一杯皆加入一整瓶 Vitabeauty 玫瑰石榴胶原蛋白饮,每瓶内含5000mg 加拿大极生胶原蛋白,好喝无腥味,每一口都既「古熘」又「澎皮」。

 

加了一整瓶胶原蛋白饮!万波新推「葡萄、西柚胶原冰茶」整杯佛心售价边喝边美起来!

【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1圣诞节礼物推荐~ 星巴克家享咖啡系列「太妃核果拿铁」在家也能轻松喝到

星巴克X Stanley「圣诞联名」14款湖水绿+浪漫蓝紫商品:随行保温杯,这次还有收纳箱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