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诞节最应景!必胜客「圣诞花圈烤鸡比萨」10种香料、芝心饼皮搭配鲜嫩鸡腿肉~

生活 TOM    2021-11-19 08:47

 

圣诞节最应景!必胜客「圣诞花圈烤鸡比萨」10种香料、芝心饼皮搭配鲜嫩鸡腿肉~

圣诞节聚餐开趴,想不到新梗?必胜客搞怪创新再出招,把比萨做成圣诞花圈,成为必胜客登台35年以来第一个「有洞」的比萨!必胜客「圣诞花圈烤鸡比萨」虽然外型很荒谬,但是馅料丰盛又美味,香浓莫札瑞拉起司、鲜嫩烤鸡腿、耶诞双色彩蔬,并以10种香料调制成的摩洛哥风味酱作为基底,还把必胜客最经典的芝心饼皮做成内外两圈,好拍、好玩又好吃,绝对是今年圣诞Party少不了的超炫打卡神器!

搭配岁末欢聚时节,必胜客还打造了奢华感十足的「HOT骰子牛海陆拼盘」,红肉、白肉豪华美味集结,品项丰富、份量澎湃,超适合年底节庆的愉悦气氛!

 

圣诞节最应景!必胜客「圣诞花圈烤鸡比萨」10种香料、芝心饼皮搭配鲜嫩鸡腿肉~

看起来好吃 吃起来好看!必胜客「圣诞花圈烤鸡比萨」预约今年圣诞趴最吸睛焦点

耶诞Party怎能少了丰盛食宴与吸睛装饰物,必胜客「圣诞花圈烤鸡比萨」帮你一次搞定!用双圈芝心饼皮围出花环形状,缤纷的内馅就像花瓣一样,几可乱真!

除了在外型上大玩创意,多样丰盛食材也在比萨饼皮上争奇斗艳:包括炙烤成灿金色的鲜嫩鸡腿肉、香气浓郁的莫札瑞拉起司,还有红椒丁与菠菜绘画出经典的圣诞配色,加上首创内外双圈芝心饼皮,嵌入芝心起司与帕玛森起司。

再以10种香料调制出的摩洛哥风味酱作为基底,用鲜香的异国风味为「圣诞花圈烤鸡比萨」画龙点睛!

圣诞节最应景!必胜客「圣诞花圈烤鸡比萨」10种香料、芝心饼皮搭配鲜嫩鸡腿肉~

必胜客拼盘豪华升级!「HOT骰子牛海陆拼盘」经典加新品 四款海陆美味王见王

必胜客各款美味拼盘也是派对最HOT首选,这次必胜客大手笔集结海陆美味,推出岁末期间限定「HOT骰子牛海陆拼盘」,除了经典不败的BBQ烤鸡和黄金和风鳕鱼块,再加入全新「骰子牛佐洋芋泥」「塔塔酱深海鱿鱼」,一次就能吃到四种海陆顶级好料,岁末派对就该这么享受!

岁末欢聚 必胜客惊喜新品大集合 两款派对套餐限时限量售卖 豪华、美味又吸睛!

迎接岁末欢聚时节,必胜客多款比萨、拼盘新品让每场聚会都超HOT、超有新意!

必胜客更搭配推出两款澎湃套餐:「圣诞跨年奢华餐」集结最顶级奢华的「威士忌牛排干贝比萨」(搭配松露起司龙捲风饼皮)与HOT骰子牛海陆拼盘,加上外带大比萨(外送小比萨)与饮料。

「圣诞花圈烤鸡餐」则用最吸睛的「圣诞花圈烤鸡比萨」搭配HOT烧大拼盘与饮料。两款套餐都采限时限量售卖,岁末年终欢聚,千万不能错过!

必胜客LINE官方帐号全新功能「HOT揪团」 人事时地物一次搞定 让开趴揪团更easy!

岁末聚会多,揪团好花时间?必胜客LINE官方帐号推出全新功能「HOT揪团」,现在只要将必胜客LINE官方帐号邀请加入聊天群组,就可以发起揪团,设定活动地点与时间选项,群组里的朋友即可投票选择。揪团成功后,必胜客还会根据聚餐人数贴心推荐最适合的餐点。必胜客帮你搞定一切,让年末聚会更easy。现在就把必胜客官方帐号加入群组吧!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