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当劳中国与“中国探月”续签三年合作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11-20 18: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11月18日,麦当劳中国在“麦麦全席”上宣布与“中国探月”续签三年合作,继续共同打造以航天为主题的“点亮梦想”系列活动。未来的合作将有三项升级,包括扩大规模、提供实践机会、发布周边产品。预计未来三年,将有超过百万的中国孩子参与相关活动。

根据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介绍,未来三年,将更大规模和参与的人数,随着麦当劳餐厅数量以及进入城市的不断提高,希望将点亮梦想的项目带到更多低线城市。同时,希望借助“中国探月”的资源,例如科普资料、实验材料等,让孩子们了解更多最新的航天知识,并且提供更多亲临发射现场、发射模拟火箭的实践机会。另外,将与“中国探月”一起发布更多周边,如宇航头盔,并为孩子们的画作出版画册,并且在开心乐园餐的餐盒上呈现,丰富麦当劳餐厅的体验。

据了解,点亮梦想的活动将在麦当劳所有的家庭餐厅开展,2022年预计将有超过200个城市,3000家餐厅进行相关的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