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数以百万计的“巨型蜘蛛”入侵乔治亚州,并织出厚达3米的网

生活 前瞻网 2021-11-09 14:40

 

产业数据

图源:University of Georgia

近日,数以百万计的巨型蜘蛛入侵了北乔治亚州,并织出厚达10英尺(3米)的网,这一幕吓坏了当地的居民。

据了解,该州超过25个县的门廊、电力线、邮箱和菜地都布满了亮黄色蜘蛛Trichonephila clavata的密集轮状网,这是一种起源于东亚的入侵物种。

2014年,乔治亚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收藏经理Rick Hoebeke,在亚特兰大东北部80英里(128公里)处发现了第一只3英寸(7.6厘米)蜘蛛。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蜘蛛很可能是利用集装箱搭便车到达那里的。

从那时起,蜘蛛的数量和范围在全州稳步扩大,但居民或研究人员没有为今年他们将面临的庞大蜘蛛数量做好准备。

乔治亚大学昆虫学家Will Hudson说:“门廊被近3米的蜘蛛网覆盖,已经无法使用。我们已经想尽一切办法,也只杀死了300多只蜘蛛。”

如今,巨型蜘蛛已经入侵了美国8个州,专家们认为这种蜘蛛可能还会扩散到其它地方。入侵物种会破坏生态系统的稳定,但还有一些专家持积极态度,认为入侵的蜘蛛可以杀死蚊子。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