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正式捐赠自研操作系统!三年培养百万人才

生活 安兔兔 2021-11-10 20:26

今年9月,华为正式发布了操作系统欧拉,并宣布和OpenHarmony将能力共享、生态互通。

欧拉是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可广泛部署于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态设备,应用场景覆盖IT、CT和OT,实现统一操作系统支持多设备,应用一次开发覆盖全场景。

近日的操作系统产业峰会上,华为正式将欧拉开源系统(openEuler)捐赠给开放原子基金会。

华为正式捐赠自研操作系统!三年培养百万人才

同时宣布推出“欧拉人才发展加速计划”,围绕操作系统方向,从智能基座首批落地的72所高校向应用本科进一步深化,旨在鼓励更多高校师生加入欧拉生态。

该加速计划将在三年内覆盖500所高校,培养百万欧拉人才。

并非首次捐赠操作系统,在去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曾将鸿蒙操作系统源代码捐赠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项目名为“OpenHarmony”。

华为正式捐赠自研操作系统!三年培养百万人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