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呆了!飞行员起飞时掉落iPhone,结果发现连道刮痕都没有

生活 前瞻网 2021-11-10 15:24

 

1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兰多的一名飞行员在起飞时掉了他的iPhone手机,通过Find My功能找回了手机,结果发现手机上连一道划痕都没有。

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奥兰多行政机场(Orlando Executive Airport)主要是小型飞机起飞,例如公务机,它不是商业航空公司。这位飞行员正在驾驶一架双引擎轻型飞机,当时他在起飞时不小心将iPhone掉在了跑道上。

国外视频网站上有一段视频,是机场的主要空中交通管制员(ATC)和一名被称为Ops2的飞机管制员进行了交流,报告了飞行员的所作所为。

ATC听到这个消息大笑,询问是手机掉在哪里了。Ops2则回答:“他看着卫星,说它在跑道 下方大约1000英尺(300米)处,就在中线的右侧。”

经过一番交流,ATC必须处理多架即将降落的接近飞机。最终Ops2报告说找到手机了!

ATC表示:“如果手机还能正常使用,这对苹果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屏幕碎了多少?”

Ops2则表示:“不,这个手机依旧拥有完美的外表,并且可以正常使用。”

ATC对此难以置信,“iPhone绝不会从时速50到60英里/小时的飞机上掉下来,也没有损坏屏幕。

目前尚不清楚飞行员使用的是哪一款iPhone。但iPhone 13最近被证实与iPhone 12系列一样耐用,尽管没有人以这种方式对其进行过测试。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