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o Malone London香水怎么样?哪款好闻?除了英国梨与小苍兰,资深香水迷必收藏的原来是这几罐!

生活 TOM    2021-11-12 17:54

香水爱好者最爱的其中一大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每每推出的新香都让人爱不释手,俘获女生们的内心!这次特别帮大家整理出,除了超热卖的英国梨与小苍兰,还有哪几款Jo Malone London香水,是资深香水迷们一定会收藏的选项,且不只是香水,这几款推荐香水皆依其特色延伸至不同的居家香氛和身体系列,让香氛堆叠和糅合的乐趣倍乘展现。

Jo Malone London香水怎么样?哪款好闻?除了英国梨与小苍兰,资深香水迷必收藏的原来是这几罐!看完这篇别再犹豫了,赶紧把喜欢的香气带回家吧!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荐

1. 英国梨与小苍兰香水

2. 牡丹与嫣红麂绒香水

3. 鼠尾草与海盐香水

4. 青柠罗勒与柑橘香水

5. 蓝风铃香水

6. 黑莓与月桂叶香水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荐

1.英国梨与小苍兰香水

要说到Jo Malone London 的经典香气,当然还是定要提到这款,广受女生喜爱的英国梨与小苍兰!以清新的梨子香气,搭配白色小苍兰所绽放的花香为主轴,成熟的英国梨画出香甜意象,白色小苍兰则在中段注入清新,使香气甜中又带点微酸,感觉更加清新优雅,绽放出女性温和优雅的魅力。

最后再以琥珀、广藿香与木质香调的柔和收尾,构成一帧英国果园的美丽景象。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荐

2.牡丹与嫣红麂绒香水

这是一款彷彿女性魅力的来源,以加入珍贵的盛开牡丹花香,搭配多汁的红苹果香气,以及茉莉、玫瑰和紫罗兰等成份的馥郁芳香;再融入柔和的胭红麂绒香,让每位使用都能散发奢华迷人气息。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荐

3.鼠尾草与海盐香水

这是一款以「英伦海岸」为灵感的香气,光闻到这香气,就令人彷彿置身于海边漫步,感受到空气中瀰漫海盐与浪花拍打出的清新香气。带有海盐矿物的气息,与鼠尾草纯朴的木本香相交融着,由木质与海洋香调交织成香氛主体,释放你自由、快乐的灵魂。每闻一次,就彷彿来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清爽、清新、自然。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荐

4.青柠罗勒与柑橘香水

青柠罗勒与柑橘标志了Jo Malone London最历久不衰的香气,清新的柑橘香从不因时间而淘汰。香氛设计灵感来自于加勒比海上拂来的青柠香微风,由充满辛香调的罗勒与百里香,再综合着夏季柑橘的水果香气以及青柠清香,给每个抑郁的心灵带来清新舒畅的感受。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荐

5.兰风铃香水

蓝风铃的香气清新又充满活力,完美诠释了风光明媚,捕捉了花园里最迷人香气。前调以清新的蓝风铃和丁香形成,带出澹雅的花香,捕捉到微妙的蓝风铃香味。中调揉合柿子的果香与铃兰、野蔷薇和茉莉的花香,呈现出花果结合的明亮香调。最后再以麝香加强了前调及中调的质感,谱出了这款充满英式调皮可爱却又令人心醉的香气。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荐

6.黑莓与月桂叶

带有些儿时玩味、又彷彿回到儿时采摘黑莓的美好回忆,扑鼻而来的是深沉又带微酸的黑莓汁香气,与新鲜采收的月桂和荆棘木的清新气息相互溷搭,融合出一种活泼且充满美好的气息。

 

看了以上6款 Jo Malone London必收藏的香水推荐,除了了解各款不同的香气,是不是对 Jo Malone London这个香氛品牌更感到好奇!?特别请到品牌公关为大家解答,关于 Jo Malone London必知的小祕密吧~

 

Q.Jo Malone London的英国梨与小苍兰香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A.这是一款像是将秋天化做烂漫少女的香水,明媚中又带有一丝妩媚和澹雅

「畅销十年的香味—英国梨与小苍兰:调香师在调配「英国梨与小苍兰」时,灵感来自诗人济慈的诗歌《秋颂Ode to Autumn》,'多雾而甜果丰收的时令,是成熟太阳的贴心友伴....',这首诗不似传统的悲秋感伤,从头到尾都带着愉悦浪漫的气息,将秋天化做烂漫少女,明媚中又带有一丝妩媚和澹雅,而这也是「英国梨与小苍兰」想带给闻香者的体验。梨香品种来自英国的威廉梨(King William Pear),它是英国最具代表性的珍贵梨子品种,它的香气特色就是多汁浓郁,所以比起一般梨子有点单薄的水果清香,很多人都说「英国梨与小苍兰」的梨味更馥郁温润、令人着迷。」

 

Q.Jo Malone London的香水有男女香之分吗?

A.瓶身设计简洁,香味也不分性别

「所有香味皆无男女香调之分,主张每种气味都不为性别所限,只随个人风格做选择,瓶身也是简洁的中性设计。且维他命E系列为Jo Malone London低调的热卖商品,男女皆适用,是内行人的热爱款。且品牌的香氛糅合的这项重点也一定要知道,以客制化为品牌精髓,没有既定规则,透过糅香探索个人化香气选择。」

 

Q.想了解Jo Malone London的隐藏服务与更多秘密?

A.婚礼布置以及限量系列都不能错过

「婚芳盛宴为即将结婚的新人提供专属的服务,包括婚礼现场的装饰场布,婚礼小物到进场礼服等皆与香氛结合,Jo Malone London迷一定不能错过,在最重要的日子,让你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此外,Jo Malone London每年皆以各种英国之最作为灵感推出独具英伦风格的限量系列,如英伦果酱系列、英伦薰衣草系列等等,也是香氛迷不能错过的必收藏项目。」

【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1圣诞交换礼物首选推荐!护手霜、香氛蜡烛......,这几样荣登女生最想收到的礼物NO.1宝座

揭开ACQUA DI PARMA全新香氛体验 ! 体现香氛艺术的两款全新澹香精展现精湛工艺 !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