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内部备忘录:允许员工讨论薪酬

生活 前瞻网 2021-11-23 18:56

 

苹果发布内部备忘录:允许员工讨论薪酬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苹果公司宣布员工有权讨论工作条件和薪酬。

自2016年以来,苹果公司表示其在美国的员工获得同工同酬。但据两名现任和前任员工称,苹果公司悄悄地阻止了工人们验证这一说法的行为。

据报道,根据一份员工备忘录,苹果公司表示,员工有权在外部讨论他们的工资,并表达他们的担忧,这对这家以秘密著称的科技巨头来说是一个重大转变。该备忘录发布在苹果公司的内网上,在美国的80000名员工可以访问。

备忘录中写道:“我们的政策不限制员工自由谈论他们的工资、工作时间或工作条件。” “我们鼓励任何有疑虑的员工,在内部或外部以他们觉得最舒服的方式提出问题,通过他们的经理、任何苹果公司经理、人员支持、人员业务合作伙伴或商业行为。”

报道认为,这份备忘录确认了美国《国家劳动关系法》中赋予私营公司雇员的权利,该法允许工人组织和讨论他们的工作时间和工资。

此外,该备忘录也呼应了苹果公司商业行为政策中的内容,其中说,该规则中的任何内容'都不应被解释为限制你自由谈论你的工资、工时或工作条件的权利。'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