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音乐厅取消8场演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11-01 10: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0月30日,北京音乐厅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所产生的安全隐患,切实保证观演人员的身体健康。经北京音乐厅与各演出主办方协商,将取消8场演出。后续演出安排请持续关注北京音乐厅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即日起,已购买以下演出票的观众,请在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

公告显示,此次取消的8场演出包括遇见新海诚——2021帝玖『这次一定』室内乐团ACG音乐会、“重听经典”鼓曲演唱会、哆啦A梦——亲子动漫经典名曲视听音乐会、致爱丽丝——生必听的钢琴名曲—奥莉卡·萨玛苏耶娃钢琴独奏音乐会、“剧”中经典——中国交响乐团合唱音乐会、中外经典钢琴名曲音乐会《卡农》、四月是你的谎言——视听音乐会、我只在乎你——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