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称世界大部分地区还未做好零排放汽车准备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11-12 10:1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丰田在11月11日表示,世界上大部分地区还没有为零排放汽车做好准备,因此该公司没有在本周签署在2040年之前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汽车的承诺书。

丰田电动汽车,丰田零排放

(图片来源:丰田)

包括通用、福特、沃尔沃汽车和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六家主要汽车制造商签署了《格拉斯哥零排放汽车和货车宣言》,另外包括印度在内的一些国家也签署了该宣言。 但是丰田和大众两家汽车制造商,以及美国、中国和德国等关键汽车市场却并未签署。

一位丰田发言人表示,在能源和充电基础设施、经济和客户接受程度较高的市场上,“我们将加速零排放汽车的推广。然而在世界许多地区,例如亚洲、非洲和中东,还没有建立起适合推广零排放交通的环境,我们认为这些地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取得进展。因此在这个阶段,我们很难对联合声明做出承诺。”

慕尼黑交通展在今年4月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全球在电动汽车拥有量方面存在巨大差异。在中国、欧盟和美国市场上,电动汽车的销量正在快速提升。然而在人口超过4.2亿的南美洲,2020年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只有不到1.8万辆。在人口超过12亿的非洲,2020年电动汽车销量完全来自南非一国,而且注册量更是只有1,509辆。

大众也表示,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因地区而异”。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也在周三举行的会议上拒绝了零排放承诺。他说道:“2035年时,在拉丁美洲市场上继续使用合成燃料汽车,可能仍将是有意义的做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