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荐2021秋冬流行显白染发颜色!黑发染色必看干货,雾灰手刷染唯美超显白!2022流行什么发色?

生活 TOM    2021-11-15 16:16

推荐2021秋冬流行显白染发颜色!黑发染色必看干货,雾灰手刷染唯美超显白!2022流行什么发色?以雾灰色为基本的手刷染时髦又不怕出错,还在考虑2022发型到底要染什么发色好?最显白、让发丝在光影忽明忽暗之间呈现绝美层次、而且长发短发都适合的雾灰挑染绝对值得尝试看看!

 

黑发挑染雾灰发色

1. 外国人风手刷挑染

2. 直发埋线挑染

3. 波浪捲发阴影挑染

4. 立体线条挑染

5.法式雾灰挑染  

 

1.外国人风手刷挑染

彷彿外国人一般的混血发色,以雾灰与原生黑发相互调配,呈现充满层次的发丝质感,此发色色调走米灰黑色、对于初次尝试手刷染的东方女孩而言、完全不会有突兀感还超时髦。

 

2.直发埋线挑染

直发发型则很适合埋线感挑染,值得注意的是发丝在挑染的时候以小束方式做挑染、能呈现最为自然又带变化的质感,像是在发丝间埋线一般的漂色线条、让简单直发造型也充满层次。

 

3.波浪捲发阴影挑染

波浪卷发超适合挑染!发型师会运用深浅色调的灰色来带出整体发型的时髦质感、也让视觉层次丰富却依然协调、在不同灯光底下呈现的细腻变化,都让发色更有韵味。

 

4.立体线条挑染

将挑染位置都集中在发丝表面,而且线条感非常轻盈、在染的时候只挑取非常少量的发丝,隐隐约约的挑染效果让发丝视觉层次丰富、又不太担心黑发长出的布丁感,不管是将头发放下还是绑起马尾都亮眼。

 

5.法式雾灰挑染

带有法式氛围的手刷感发色则将发尾位置漂染的较为浅一些,整体发色呈现深到浅的渐层色调,也是一款不怕黑发长出的发色选择,染一次能够撑更久、卷发直发都适合。

【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2靴子穿搭!女生秋冬短靴、长靴、米白靴、膝下靴搭配技巧,超长腿快来收一波儿

ADDICTION 人气热卖色&限定色的瘾吻唇萃三件组,轻盈服贴的质地,让双唇舒适无负担 !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