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橱柜怎么选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2-12 15:30

家里购买橱柜时,需要考虑款式、质量及价格等方面。那厨房橱柜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环保性

选购时,应该查看一下橱柜材料是否有达到我们国家所规定是的环保标准,特别是关于甲醛含量问题,更是需要确定清楚,若材料所含的甲醛严重超标的话,则会导致人体健康受到影响,降低室内空气的质量。

2、外观造型

(1)、橱柜有很多种外观造型,外观造型不同,其价格、装饰效果、使用材料也会不一样,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必须先了解清楚橱柜门板材质情况,橱柜门板材质有很多种,例如:实木、吸塑、烤漆等等,材质不同,其价格、装饰效果也不同。

(2)、其次应该了解清楚台面材质情况,市面上的台面也有很多种材质,例如:石英石、大理石、人造石等等,材质不同,价格、性能也不一样。选购这些橱柜材料的时候,大家应该根据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经济能力来进行选择。

3、五金件的选择

五金件是整体厨房重要的组成部分,消费者在选择橱柜时一定要看看它所使用的五金件的品牌,以保证日后的使用。品牌的选择。目前,橱柜市场上除了国内品牌和国际品牌之外,各地一些不的小品牌也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这样不免出现鱼龙混杂的局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