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DIVA联名商品盘点!Mister Donut、麦当劳、客美多,咖啡面包甜点全包办!

生活 TOM    2021-11-19 11:17

 

GODIVA联名商品盘点!Mister Donut、麦当劳、客美多,咖啡面包甜点全包办!

GODIVA x Mister Donut 巧克力联名甜甜圈,爱吃甜品的朋友们试过了吗?

除了比世界各国都更快一步的全球首度甜甜圈联名以外,你想要试试GODIVA其它的联名款吗?赶快来看看和菓子的甜甜圈心得,要一起都把所有的联名款放入购物计划中吧!

 

GODIVA x Mister Donut

GODIVA联名商品盘点!Mister Donut、麦当劳、客美多,咖啡面包甜点全包办!

GODIVA 莓果夹心黑巧波堤圈

如果你硬是要和菓子在GODIVA巧克力甜甜圈系列当中选一款,和菓子可能最喜欢的就是莓果夹心黑巧波堤圈,在浓郁的黑巧克力当中夹杂着酸甜清香的莓果风味,仅有这款是这么特别的存在。

以软糯Q弹地彷彿麻糬版甜甜圈的波堤为主体,先是大量沾上大人风味的黑巧克力酱,还要再中间填满上充满少女心的覆盆莓果酱。

你可以看到像是玫瑰缤纷的粉红色蔓越莓果干,当然,还要妥妥插上GODIVA那象征正义、勇气还有美味的片状巧克力,下午茶来上这么一颗莓果夹心黑巧波堤圈,是不是感觉自己又充满元气了呢。

热量:367卡

 

GODIVA联名商品盘点!Mister Donut、麦当劳、客美多,咖啡面包甜点全包办!

GODIVA 可可夹心碎粒波堤圈

这是一颗让人充满幸福感与满足感的甜甜圈,如果你也跟和菓子一样热爱巧克力,这款满满全是巧克力的可可夹心碎粒波堤圈,肯定会让亲爱的大呼过瘾。

在甜蜜中隐约带着些微苦涩的黑巧克力酱,完整地包围住充满咀嚼趣味的波堤圈。可可碎粒豆再增添了口感的丰满,还有中间画龙点睛的可可卡士达,每一口都满斥了巧克力能够予人的快乐幸福。

至于插在中心的GODIVA片状巧克力,和菓子总是喜欢留在最后单独吃,不知道你是否也是这样呢?

热量:377卡

 

GODIVA联名商品盘点!Mister Donut、麦当劳、客美多,咖啡面包甜点全包办!

GODIVA 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

很多朋友喜欢甜点但又总是害怕甜点的甜度太甜,倘若亲爱的也有这种烦恼,和菓子会优先推荐你选择这一款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

裹覆了满满的GODIVA黑巧克力酱,再豪爽地洒上岩石型巧克力块,当然还要加上标识性的GODIVA片状巧克力,拥有甜点的幸福又带着成熟的微苦,享受美好当然第一个选这款!

热量:268卡

 

GODIVA联名商品盘点!Mister Donut、麦当劳、客美多,咖啡面包甜点全包办!

GODIVA 盐焦糖可可波堤

其实一开始呢,这款沾覆上局部黑巧克力沾酱的盐焦糖可可波堤怎么说都不会是和菓子自己的首选——哼!怎么可以只有局部巧克力沾酱嘛!

可是一打开GODIVA巧克力甜甜圈礼盒,认识的长辈们全部都优先选择这一款,原本有点疑惑为什么?噢,难怪了,它可是特别繁复的巧克力夹心波堤啊!

将巧克力波堤切开夹上盐焦糖夹心,还要加上黑巧克力酱与盐焦糖巧克力酱,洒上牛奶巧克力片之后再加上GODIVA着名的片状巧克力,怪不得识途老马一定要优先挑走这一款呀。

热量:271卡

 

GODIVA x 麦当劳

2020年11月25与日本麦当劳的首度联名,立刻抢夺了所有甜点迷的目光!

有趣的是,它不太是我们幻想中的纯粹甜点,而是在希腊法拉沛咖啡里头添加了GODIVA巧克力,豪华版的甚至顶端上还要再加一颗巧克力马卡龙,真是太惊艳了呀!这么受欢迎的联名不能只是短短的期间限定,果然,2021年10月13又再度问世了哦!

 

GODIVA x 罗森便利商店

自2017年6月6的「蛋糕捲日」与日本着名连锁便利商店罗森初次合作的「Uchi Cafe SWEETS×GODIVA 巧克力蛋糕捲」以后,除了创下便利商店蛋糕捲难以企及的高价以外,大受好评的期间限定GODIVA 巧克力蛋糕捲每年都一定会不负众望回归推出。

除了已经成为传说的GODIVA巧克力蛋糕捲,还有巧克力霜淇林、草莓巧克力甜点、香蕉巧克力甜点、焦糖巧克力甜点等等,多种多样的变化真是无法不可胜举,完全吃不完呀!

 

GODIVA x 客美多咖啡

在2020年2月7首度与日本客美多咖啡的联名,一口气就推出了7种由GODIVA巧克力大师雅尼克谢沃洛(Yannick Chevolleau)监制的巧克力商品,甚至还把客美多咖啡最着名的冰与火也变身成GODIVA版本!

 

GODIVA x 丹尼斯

日本着名连锁餐厅丹尼斯于2020年11月10首度联名推出五款巧克力甜点以后,原本就以美味甜点广为人知的丹尼斯,再度又成为甜点迷的朝圣地。

除了来日本务必要试试的巧克力芭菲,丹尼斯着名松饼的GODIVA巧克力版也绝不能错过;还有巧克力圣代以及巧克力法国吐司,是不是应该要叫上一群好朋友一起吃下午茶呢?

 

GODIVA x 敷岛制面包

2020年11月17同样由GODIVA巧克力大师雅尼克谢沃洛监制的敷岛巧克力面包系列,总共推出了巧克力面包、德国巧克力圣诞蛋糕还有法式巧克力冻派。

一样也能在超市以及便利商店买到的敷岛巧克力面包系列,如果不早点到就根本买不到!经济实惠的价格加上尊贵奢华的味道,哎呀,到底有谁经得起这样的诱惑呢?

【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1圣诞节礼物推荐~ 星巴克家享咖啡系列「太妃核果拿铁」在家也能轻松喝到

烧肉控准备开吃!虎三同韩食烧肉餐酒馆「全面升级」鸭肝、鱼子酱搭配烧肉超对味!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