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能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11大促

生活 泡泡网 2021-11-04 10:34

11.11选购扫地机器人,不妨关注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它具备AI双目避障功能,是一款能够聪明扫、拖的居家清洁能手。目前在眼下11.11期间,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大促价格仅2999元,此外还可享受12期白条免息福利,每月仅需200多块钱即可拥有这款好装备,机会不容错过!

智能扫地能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11大促

避障和规划是扫地机的核心功能,会直接影响到扫地机的使用体验和清扫效果,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在这部分的优势明显。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通过AI双目避障+ LDS激光导航组合,搭配RR mason 7.0 3D 算法系统,可以实现高效避障以及路线规划,清扫体验有极大提升。

通过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的AI双目避障系统,可以快速识别插线板、鞋子、体重秤等家庭常见的障碍物,还可以识别宠物粪便,轻松避开这些障碍物,避免受困。扫地机还会根据不同的障碍物采用不同的躲避策略,高效避障的同时也能保证清扫效果。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高效的避障功能是很多普通扫地机所不具备的,能够更好适应空间复杂的使用场景。

智能扫地能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11大促

除了出色的避障效果,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能够通过LDS激光导航系统构建全屋地图、智能规划清理路线。通过这样,可有效避免漏清扫或者反复清扫同一个区域等情况,提升清扫效率和效果,这部分也是选购扫地机的时候需要重点关注的。

智能扫地能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11大促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支持定制清洁方案,你可以设置房间清扫顺序、自定义吸力和水量大小,设置虚拟墙或者清扫禁区等,满足你的各种不同需求。另外,这款扫地机还能够实现多楼层自动识别,可根据当前楼层加载对应地图,即使是复式或者多层居住环境也可以完美使用。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采用全新的无刷风机,可达到2500Pa大吸力,即使在缝隙中的灰尘也能很容易清理掉。这款扫地机还支持自动增压功能,遇到地毯时,可以自动开启最大吸力,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

除了大吸力,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能与恒压电控水箱搭配使用,可以实现拖地功能,给你带来更全面的清扫体验。

智能扫地能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11大促

续航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配备5200mAh超大电池,支持自动回充、智能断点续扫等。大电池可以让扫地机一次清扫更多的区域,与智能断点续扫搭配,实际清扫体验有大幅提升。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提供了许多实用功能,除了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扫地机,还支持多款智能音箱语音控制。用户可以通过小爱音箱、小度音箱、天猫精灵、Siri 捷径控制扫地机,只需一句话就能让扫地机开始清扫或者回充等,操作上更加方便,对于老人来说使用也方便。

智能扫地能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11大促

用户还可以通过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内置的摄像头实时查看家中情况,还具备了传音功能。在隐私方面用户也不用担心,这款扫地机获得了德国莱茵安全隐私认证,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总的来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已到达了当今扫地机器人非常先进的水平,是一款真真正正的智能化装备,相当值得千家万户们选择。目前11.11价格低更有12期分期免息福利,对这款产品心仪的朋友们是时候入手了!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