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推拉门怎么选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1-02 15:26

厨房选购推拉门时,需要考虑款式、尺寸及材质等方面。那厨房推拉门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型材选择

厨房环境比较潮湿,因此铝合金型材比较合适。另外,型材厚度建议选择1.2mm~1.4mm之间,太厚不合适推拉沉重,太轻不合适推拉轻盈。这个铝材厚度相对而言,性价比最高。

二、轨道选择

推拉门一般有高轨、低轨、平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平轨,也就是走铜轨。因为厨房食物残渣比较多,打扫不太方便。相对而言,走铜轨会比较好打扫,而且不踢脚。

三、五金选择

推拉门五金包括拉手、锁具、滑轮、防摆轮等等,其中在选择这些五金配件的时候,较为关注的应该是锁具、滑轮,一定要问清楚保质期,一般大牌子都在2年以上。

四、款式

如今的推拉门可以有很多的样式,图案以及颜色可供选择,其实厨房推拉门的样子越简单越好,颜色的搭配还是要看家居的装修风格来确定,个人的喜好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差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