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搭S.O.S】通通百元价!ZARA、GU、UNIQLO、H&M平价服TOP20,冬衣低预算搞定!

生活 Tom    2021-11-03 11:35

转眼秋转冬,也该物色新单品让冬天穿搭可以更加时髦!通通百元价的ZARA、GU、UNIQLO、H&M平价服TOP20推荐清单,今年冬天就低预算搞定日常重复穿搭!牛仔裤、宽裤、针织、洋装、鞋子、包包通通不踩雷!

 

ZARA、GU、UNIQLO、H&M平价服推荐单品

1.GU女装短刷毛打折窄管裤

2.GU女装粗纺针织拼接连身裙(长袖)

3.GU女装短版粗纺针织背心

4.GU女装休闲上衣(长袖)

5.GU女装柔软宽松圆领针织衫(长袖)

6.GU女装超弹性厚底短靴

7.UNIQLO女装磨毛背心裙

8.UNIQLO女装柔软法兰绒宽摆洋装

9.女装UNIQLO x Theory特级弹性DRY休闲上衣

10.UNIQLO女装棉质斜纹宽摆裙

11.ZARA缩褶设计短版上衣

12.ZARA高领针织衫

13.ZARA圆牌和珍珠缀饰项链套装

14.ZARA项链套装

15.ZARA托特包

16.H&m提花针织套衫

17.H&m褶线宽管裤

18.H&m罗纹针织开襟衫

19.H&m双排扣西装外套

20.H&m短版运动衫

Brand 01

GU

GU新一季热腾腾上架的单品从基本款式的西装裤、到洋装与针织背心、短靴一应俱全,除了款式超到位之外、版型也做了调整,将女子们在意的细节通通兼顾到,拼接洋装跟基本款式的针织、圆领上衣都推荐入手。

 

Brand 02

UNIQLO

UNIQLO今年秋冬推出的洋装与基本款上衣、圆裙都以更为细腻的面料与剪裁,让穿搭呈现高端精致风格,除了联名系列十分推荐入手之外,磨毛背心裙更充满日系女子优雅知性样貌、棉质斜纹宽摆裙则带有刚刚好的硬挺度能巧妙修饰身形,多款单品都令人心动不已!

 

Brand 03

ZARA

ZARA则是在基本款单品如针织衫、短版上衣能找到不少版型新颖、又符合百元预算的款式,基本版型的细针织衫在季节转换之际都很适合穿着,没有过于繁复的变化连穿好几季没问题,至于包款、靴子与饰品更是本季非常值得入手的重点品项。

 

Brand 04

H&M

喜爱欧美款式、或想在今年秋冬入手一些百元价的基本款单品,H&M有非常多符合条件的完美首选,有着大面积印花的缇花针织套衫只要七百内就能拥有、搭配牛仔裤就很时髦,衣柜内一定要收几件的宽裤、开襟衫、西装外套也都比想像中更为划算,只要百元价格就搞定冬季大势单品。

二十款平价服品牌激推一定要拥有的低预算服,掌握流行元素不负担就能入手、而且通通都是很能重复穿搭的款式!【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1秋冬最值得购买的针织衣TOP10,一件百搭可抵十件、重复穿搭也可有100%时髦感

冬天穿搭必备!ZARA【细腿乐福鞋排行榜前7名】平价又显腿长,可以直接入手了!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