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超超超超级大奖!健身教练成为幸运儿:获得维珍银河太空免费游

生活 前瞻网 2021-11-25 14:29

 

1

11月24日,维珍银河公司宣布了该太空旅游公司要送入太空的第一位获奖者。获奖者Keisha S.是一名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健康教练。她将成为加勒比群岛第一个访问太空的人,并希望把她学习天体物理学的女儿作为客人带上飞船。

除了赢得一张太空票,Keisha还赢得了对新墨西哥州美国太空港的参观机会。目前还没有关于她的旅行将于何时进行的消息。

这次抽奖活动是与Omaze(一家筹款公司)和Space for Humanity(一家希望确保太空中的包容性未来的非营利组织)合作进行的。

维珍银河公司在7月宣布计划抽出其飞船上两个席位的获奖者,在此之前,其Unity 22任务成功发射并返回,将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送上太空。据维珍银河公司称,有十多万人向抽奖活动捐款,该活动在7月启动后的八周内预计吸引了170万美元的资金。收益将用于“人类空间”及其公民宇航员计划。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