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布在即 小米12量产时间曝光:骁龙898加持

生活 安兔兔 2021-11-03 16:38

最新消息称,小米12将于12月发布,随着时间临近,关于该系列的消息开始频繁曝光。

今天上午,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2标准版(L2)这个月上产线,高配的L1A和L1量产依旧会晚一点,同时MIX 5正常迭代,明年更新。

发布在即 曝小米12标准版本月量产:骁龙898加持

按照爆料所说,小米12标准版已经量产,有望今年农历春节前发布,而小米12 Pro/Ultra预计是年后亮相,和去年小米11系列的发布策略相同。

根据曝光的钢化膜显示,小米12正面采用双曲面居中挖孔屏形态,取消了四曲面设计,据说正面和此前发布的小米Civi非常相似。

发布在即 曝小米12标准版本月量产:骁龙898加持

核心配置上,预计小米12搭载的是高通最新旗舰SoC,代号为SM8450,商用名暂定于骁龙898,性能相比骁龙888再次提升。

参数方面,骁龙898采用三星4nm工艺,三丛集CPU架构,超大核升级到基于Cortex-X2的Kryo、频率3.1GHz,GPU集成Adreno 730。

其它方面,小米12还会搭载高功率快充、LTPO高刷屏幕、旗舰影像等配置。

发布在即 曝小米12标准版本月量产:骁龙898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