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20周年——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收官站!携手中国跳水队谢思埸空降深圳

生活 TOM    2021-11-04 13:15

重磅消息!号称“夏常在”的深圳竟然下雪了?!10月30日,自然堂让一场“来自喜马拉雅的雪”空降广东深圳,这是继上海、山东、重庆、四川、长沙、江苏之后,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的第八站,同时也是最终的收官站。在美轮美奂的沉浸式品雪区中,不仅有自然堂为献礼品牌2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旗下首条高端保湿线——微精华喜雪高保湿系列,更有中国跳水队、奥运冠军谢思埸惊喜现身,与现场观众共赏唯美雪景、惊喜互动,将来自喜马拉雅的珍稀奇迹与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带给万千消费者。

 献礼20周年——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收官站!携手中国跳水队谢思埸空降深圳

自然堂携手“满贯王”谢思埸,开启梦幻喜雪之旅

在今夏全球最大的盛事——2020东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一举揽获7金5银,其中四项比赛包揽冠亚军,堪称当之无愧的“梦之队”。自然堂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合作伙伴,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来,近十年间一直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在今夏也再次见证了这支梦之队的荣耀时刻。

跳水“梦之队”这支荣耀劲旅向来不乏“星光熠熠”的选手,但却依然有人有能力创造出崭新的历史,他就是95后广东名将、世界首位跳水男子3米跳板项目“大满贯”得主——谢思埸。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谢思埸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男子单人三米板两枚金牌,而在之前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以及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谢思埸也包揽了男子三米板单人与双人金牌,在这个项目上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在顺利实现“大满贯”后,谢思埸更是在今年9月成功入选2021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榜,并担任了亚青会形象大使。此次活动,广东的骄傲谢思埸回到家乡,作为中国跳水队的代表出席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带领活动现场的消费者开启了一场“五感六觉”的赏雪之旅,沉浸式体验喜雪系列的修护级保湿力。

 献礼20周年——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收官站!携手中国跳水队谢思埸空降深圳

在活动现场,谢思埸不仅在“喜雪盲盒”环节展现出奥运冠军的精准判断力,更是在互动环节分享了国家队的运动后拉伸动作,并贴心地提醒现场观众,在水下运动后,不仅身体需要修护,肌肤也需要及时保湿。活动现场的幸运观众在被奥运冠军指导动作之外,还收获了自然堂特别准备的喜雪礼盒。作为2012年就已经进入国家队并征战国际赛场的“老将”,谢思埸对于一直以来助力中国跳水队的自然堂品牌有着自己的理解,并将“科技、元气、专业”总结为二者之间“梦幻联动”的共通点。

作为代表跳水最高竞技水平的“梦之队”,中国跳水队的一枚枚金牌与其背后强大的科技力密不可分,先进的3D+AI的技术可以及时发现跳水动作瑕疵并给出科学系统的训练计划,帮助运动员们对动作、姿势进行针对性训练;而作为化妆品界的国货之光,自然堂产品的背后同样有品牌强大的科技力支撑,喜雪系列产品就采用了PSR专利技术与植物表观遗传学理论,有效深度保湿,呵护肌肤情绪,将世界尖端科技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积极进取、元气满满的态度,也是迈向成功的必要因素。中国国家跳水队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只有用最饱满的状态和最充足的元气,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从而气势如虹地碾压对手,在金牌榜上一骑绝尘;而自然堂喜雪系列产品,正是通过高效保湿修护力来为肌肤增添活力,让肌肤始终保持元气满满的状态来迎接挑战。

同时,要想在专业领域做到登峰造极,必然要有最高超的专业技巧与最精深的专业知识,专注成就专业,匠心铸就经典。中国国家跳水队在成为“梦之队”的道路上,积累了一代又一代选手潜心钻研、不断尝试从而得出的经验与智慧,而自然堂在走向行业领先地位的道路上,也经历了20年的专注累积,凝聚了品牌的匠心精神。

 献礼20周年——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收官站!携手中国跳水队谢思埸空降深圳

“五感六觉”沉浸式雪景体验,自然邂逅如雪美肌

在品牌20周年之际,自然堂秉承着将世界尖端科技与喜马拉雅珍稀成分相结合的初衷,推出首条高端保湿线——微精华喜雪高保湿系列,运用植物表观遗传学,从喜马拉雅生长的莳萝内提取而出的珍贵活性成分——RNAs小分子核糖核酸,搭配95%植物神经酰胺、喜马拉雅冰川雪融水等成分,研发出七款具有微精华高保湿功效的喜雪系列产品。其中深受好评的喜雪高保湿霜,质地轻盈柔润,在为肌肤提供96小时持久保湿的同时,还拥有强韧修护能量,让肌肤焕发出如雪般水光强韧的光采。

 献礼20周年——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收官站!携手中国跳水队谢思埸空降深圳

深圳地处亚热带,经常连落地即融的小雪都难以见到,但在自然堂喜雪活动的现场,观众不仅能闻到“雪”的味道、触摸“雪”的质地、听到“雪”的声音,还能收获一场“五感六觉”的沉浸式赏雪体验。

为了将一场“喜马拉雅的雪”带给消费者,自然堂别具匠心地将喜雪活动现场布置成一片雪花的形状,在以蓝白为主色调的梦幻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在雪景拍照区通过AR技术生成专属的雪景大片,收获宛如置身唯美雪原的奇特体验;在功效成分区详细了解自然堂喜雪系列的核心成分和强大功效;还能在沉浸式品雪区直观感受根据飘雪、薄雪、融雪、积雪四种雪的不同状态而研发出的喜雪全系列产品,让肌肤尽情享受持久水润的强韧呵护。

 献礼20周年——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收官站!携手中国跳水队谢思埸空降深圳

自然堂20周年,“我”本来就很美

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不仅要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重要的是去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与正向的价值观。作为国货美妆领军品牌,自然堂不仅关注女性外在的美丽,更关注女性内心的健康,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始终坚持向消费者传递“你本来就很美”的理念,倡导自然自信,发掘并展现现代女性与生俱来的美,与万千中国女性共同成长。

在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自然堂更进一步,将“你本来就很美”变成了“我本来就很美”,鼓励女性的自我认同与自我悦纳。这一字之差的转变,蕴含着自然堂对当代女性在掌握更多话语权之后自我意识觉醒的深入理解,伴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和自我独立意识的增强,女性不再需要别人的肯定和夸赞,而是转化为了内在的自我肯定与自我表达。“我本来就很美”,代表着自然堂将不再以品牌的视角去定义“美”是何物,而是将审美的标准交给每个独立的个体。

 献礼20周年——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收官站!携手中国跳水队谢思埸空降深圳

“我本来就很美”,并非盲目的自傲,而是基于自身强大实力与底蕴的自信。无论是用精湛技巧横扫国际赛场的中国国家跳水队,还是用高功效高科技产品为国产品牌在激励市场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的自然堂,都是以最专注的态度、最专业的精神来不断潜心打磨自我,不断丰富自身,才能做到厚积薄发、一骑绝尘。

在品牌20周年之际,自然堂推出了旗下首条高端保湿线——微精华喜雪高保湿系列,这既是20周年的巅峰之作,更是在20年的积累沉淀之后,大声地向宣告中国品牌一样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与科技力。在走过了祖国大江南北之后,自然堂喜雪系列活动在深圳迎来了最终的收官场,为品牌20周年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未来20年自然堂,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