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年轻人的对话,魔力猫盒是认真的

生活 TOM    2021-11-17 17:29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一首红遍街巷的《少年》唱尽了“大小孩”们的少年梦之歌。在大众拼命圆梦的年终倒计时,致力于为年轻一代养宠人士提供宠猫新法的魔力猫盒,再次以一场与年轻人的奇妙对话走入大众视野。

与年轻人的对话,魔力猫盒是认真的

“麦田奇侠”新奇出街,把金色少年梦装进盒子

无疑,与11月相得益彰的是象征温暖的金色。本次魔力猫盒的“麦田奇侠”主题活动也就此展开。从独一无二的优质产品魅力,到与《麦田里的守望者》一脉相承的更深层次的人文内蕴,这都是一次献给宠猫人士的新奇体验。

与年轻人的对话,魔力猫盒是认真的

保证营养与美味的双重享受,是魔力猫盒一以贯之的宗旨。打开“麦田奇侠”礼盒,满目的金色能量场让人啧啧称奇。从给猫咪的磨牙零食——心然小饼干,到调理猫咪肠胃的谷登能量盒,从守护爱宠健康的洁牙粉,到金色麦田主题的质朴农民帽,更有让猫主赏心悦目的镰刀小抱枕、金色麦穗逗猫棒等,贯穿着吃喝玩乐用的多个生活维度。

从人文主题上看,本次“麦田奇侠”主题所传递的是充满梦幻的金色少年梦。那些关于孩童时代的纯真,关于少年人的苦闷与期待,关于不可预测的未知与新奇,是魔力猫盒给现代年轻人的殷切叮咛。当然,契合年轻人心灵空间的主题也让魔力猫盒收到了众多新老粉丝的热烈反馈。

与年轻人的对话,魔力猫盒是认真的

在变与不变中守恒,是给年轻人的仪式感

作为新近脱颖而出的网红宠物品牌,魔力猫盒始终将当代年轻人作为需求来源的主流群体,在变与不变中坚守着“与年轻人的亲密对话”。这也成为魔力猫盒品牌战略部署中的核心环节,成为其赢得用户芳心的关键所在。

不变的是什么?产品是基础,服务是支撑。3000多个SKU的丰富产品线,搭配甄选完备的选品环节,帮助魔力猫盒搭建起从一而终的优质产品力。一站式电商订阅制模式,辅以人性化的系统服务模式,让魔力猫盒成为万千养猫人士的省心养猫秘籍。这些都成为魔力猫盒自创立以来便坚守的初心。

与年轻人的对话,魔力猫盒是认真的

有“不变”,便有基于创新的“变”,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搭建起献给年轻人的重重仪式感。魔力猫盒深知,在求新求变的时代,“取悦”年轻人的最佳方式是迎合恋情人喜闻乐见的猎奇心理。为此,魔力猫盒一方面深耕产品形态,以高颜值设计不断革新产品外观,另一方面加强“走出去”的步伐,通过IP联名等形式不断迭代猫盒主题内涵,进而由内而外升级产品及品牌格局。要知道,魔力猫盒的每一次“变”,都是与年轻人的以此近距离沟通。

在变与不变中坚守服务初心,在金色麦田里织就有爱的少年梦。魔力猫盒,献给年轻人的养猫秘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