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燥季”喝汇源,补充营养又美味

生活 TOM    2021-11-18 13:33

秋冬季节,我国北方地区大多天干物燥,风多雨少,这让不少朋友会感到身体因缺失水分而带来的些许不适,因而不得不从生活细节入手,注重对身体的多重保养。这个时候,不如来上一杯汇源系列产品,既能及时补充身体每日所需养分,也能补充水分,营养健康又时尚。

 “干燥季”喝汇源,补充营养又美味

清晨一杯沙棘汁,多重营养每一天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顿营养美味的早餐是一天生活的开端。对从前一天夜晚开始将近10个小时不断消耗能量却未能补充养料的人体而言,早餐格外的重要:一杯牛奶、一只鸡蛋、两片全麦吐司、一杯汇源沙棘汁,让营养搭配的一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干燥季”喝汇源,补充营养又美味

“新疆沙漠有三宝:沙枣、沙棘和甘草”。这句话让我们知道了沙棘生长在干旱少雨的环境里,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只有在真实体验后才能深切体会。

沙棘是世界植物群体中公认的“维C之王”,果实中含有人体无法合成,且不可或缺的多种维生素,因而它也享有“世界植物之奇”和“维生素宝库”之雅称。

汇源沙棘原浆甄选了来自新疆戈壁的优质沙棘果为原料,采用领先国内业界的生产工艺加工而成,较完整地保留了沙棘果实中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独特口味。

伴随早餐来品尝一杯自己DIY的沙棘原浆饮品,获取多重营养让一天都能充满活力。

浓浓果肉,为冬日“备齐”养料

如果从科学的角度探究“贴秋膘”的逻辑,其实就是为迎接漫长冬季的机能消耗,让身体提前“储存”更多来自肉蛋果蔬中的能量与蛋白质。

当然,与能量一同消耗的还有身体中的多重营养物质,它们中很多都是需要及时补充的营养单元。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除了依靠食材的摄入,其实有一些饮料也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

汇源果肉系列,不仅保留了水果的风味,还通过果汁中的果肉,整体提升了果汁的口感,使其更加醇厚,为干燥的严冬季节平添一丝水润的清透之感。汇源先进的加工工艺,保证了果汁与果肉中的多重营养物质不被破坏,为机体内的营养供给与积累持续助力。

 “干燥季”喝汇源,补充营养又美味

乐碱苏打水,开瓶畅饮快速补水

每逢“干燥季”,医生与家人都会“不厌其烦”地叮嘱“多饮水”。那么,要喝什么水,便成为一个可供延展的话题。

在“国民果汁”汇源的细分产品中,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源自黑龙江二克山350至1500米的地下,是迄今为止全国唯一的地下纯天然无气苏打水带。水源中富含锶、锂、硒、铁、硼、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PH值在7.5至9.0之间,呈天然弱碱性,可中和胃酸,维护身体酸碱平衡。

此外,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的包装同样亦可圈可点:简洁时尚又易于携带,是都市人群的便捷选择。渴了,饮上一瓶乐碱水,既能快速补水,又能为身体及时补充多种微量元素。何乐而不为呢?

 “干燥季”喝汇源,补充营养又美味

当下,恰逢北方“干燥季”,不如在汇源提供的多重选择中,一起举杯畅饮,用美味和欢乐去迎接这个漫长的冬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