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应有所不同,FFFFF_半白推出“2841”牙齿贴面服务标准

生活 TOM    2021-11-10 11:35

现如今,牙齿美白的方式多种多样,除了常见的激光美白、冷光美白等,人们更多地会选择牙贴面的方式,不仅可以大大减少对牙齿的伤害,还能对牙齿进行美白与修复,可谓一举两得。然而,随着牙贴面市场需求越来越高,牙齿贴面所选用的材质也多种多样,质量参差不齐,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美应有所不同,FFFFF_半白推出“2841”牙齿贴面服务标准

(半白“2841”美学服务标准)

近日,口腔时尚品牌半白推出“2841”牙贴面服务标准,旨在为用户提供全面、清晰且便捷的牙贴面服务标准。据半白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2841”服务,包括2次专业牙科医师面诊、全程8个流程责任到人、诊所操作时间共需4个小时左右、以及为用户承诺终身免费的售后服务保障。

美应有所不同,FFFFF_半白推出“2841”牙齿贴面服务标准

(8个流程责任到人)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牙贴面材料主要分为树脂贴面与全瓷贴面。树脂贴面选用光固化树脂材料,直接黏贴于牙面,方法简单、费用较低,但美观度、牢固度一般,且时间久容易产生色素沉淀。而全瓷贴面具备牙齿本来的质感,且可以保持长时间的美白,因此更多人选择全瓷贴面,但由于牙贴面作用于口腔,因此不论是对于上游生产厂商还是下游医师的专业资质,对于消费者权益没有较强的保护性,也就导致市场上牙贴面价格不一,让消费者没有一定标准可寻。

美应有所不同,FFFFF_半白推出“2841”牙齿贴面服务标准

基于此,在半白创立初期,创始人便走访了全国多处知名口腔机构与义齿加工工厂,跟随多名行业专家观摩经典案例过程,并通过追踪上千名牙贴面用户个人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团队经过长时间的产品研发,逐渐形成了半白自有的产品体系,及时解决了多数客户牙齿不同程度上的缺陷,同时有效守护了用户的口腔健康。

“我们结合了牙贴面所需的专业技术标准与对美学的理解为我们的品牌用户制定了‘2841’服务标准,牙齿的美观并不是只有一种,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美。”半白品牌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