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养生营养是关键,汇源相伴乐享健康生活

生活 TOM    2021-11-22 12:35

秋去冬来,一天寒过一天。在冬季,自然界阴盛阳衰,各物潜藏阳气,以待春来。民间有谚语“秋冬一进补,春天能打虎。”就是说,秋冬时节要适当补充营养,增强身体免疫力,预防疾病的侵入。日常生活中除了食用奶制品、鸡蛋、鱼类、蔬菜和水果之外,适量饮用一些常见的果蔬饮料,也可以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冬季养生营养是关键,汇源相伴乐享健康生活

寒意渐浓,汇源守护你的营养百分百

进入小雪时节后,天气愈加寒冷,日常生活中除了要注意防寒保暖,饮食保健也非常重要。在饮食方面,多食用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瘦肉、鸡蛋,以及维生素的马铃薯、青菜、豆腐、木耳等食物,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热量,以增强机体的御寒能力。同时,也可多食用一些营养丰富的猕猴桃、滋阴养肺的鸭梨、润喉去燥的甘蔗等,既可补充水分,也能为身体提供适当的营养。

然而,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便于携带又集聚丰富营养的食品或饮品,往往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推崇。忠心陪伴消费者走过29个年头的汇源果汁,始终在坚守营养大众的初心。

从营养学角度看,果汁的营养成分主要源自鲜果原料,而汇源百分百果汁中的原果在甄选后,经过超高温瞬时杀菌、无菌冷灌装工艺等先进技术加工成果汁,最大程度地保证果汁的口感和色泽,同时较完整地保留了水果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

 冬季养生营养是关键,汇源相伴乐享健康生活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喜欢的水果风味也迥异。汇源百分百果汁以橙汁、苹果汁、番茄汁等多种口味示人,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汇源百分百果汁除了经典的1升包装型,还有200毫升的小包装型,轻便小巧,更加便于日常的携带。

在不同情境,用沙棘汁调配不同心情

沙棘果享有“维C之王”之王的健康美誉。据测算,每百克沙棘汁中,其维C含量可高达825—1100毫克,是猕猴桃的8倍,西红柿的80倍,葡萄的200倍,堪称“天然维生素宝库”。而原果材料产自新疆的汇源沙棘原浆,较完整地保留了沙棘丰富的营养价值和异域风味,健康又时尚。

由于沙棘原浆是鲜果榨取,因此,在口味上偏向于酸涩,日常饮用时,建议根据自身喜好,添加苹果汁、绿茶、山楂汁等,调配成各种不同口味的沙棘汁。当然,也可以调制成酸甜适中的沙棘蜂蜜水;或是酸而不涩、甜而不腻的蜂蜜沙棘益生菌;或是醇香醉人的浓情沙棘米酒……随着心境的不同,情境的不同,选择也可以不同,一杯沙棘汁,在寒冷的冬夜,可以刺激你的味蕾,也可补充你身体所需的营养。

 冬季养生营养是关键,汇源相伴乐享健康生活

漫漫冬日,无论是忙碌的清晨,还是稍有闲暇的下午茶时间,来上一杯汇源百分百果汁,或是一杯充满异域风情的汇源沙棘原浆,这是何乐而不为的一桩美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