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小白对酒体进行持续升级,“金盖”产品让生活回归本味

生活 TOM    2021-11-23 11:58

随着江小白十周年特别版“金盖”产品的上市,近期网络上出现了针对该品牌“酒体进化论”的探讨。有媒体分析认为,过去的十年时间里,在江小白的产业链条不断地突破边界向外层进行延伸,它对产品口感上的定位日趋精简,目标是走向“本原”,这是其酒体不断进化的过程。

 江小白对酒体进行持续升级,“金盖”产品让生活回归本味

在一次面向外界的“金盖”产品品评会上,江小白的技术总工邵家艳介绍说,江小白的酒体经历了三代进化,2015年前江小白传承传统川法小曲清香酿造工艺,优化改良酿造技术,推出了第一代酒体。2016年江小白利用江记酒庄扩建的契机,采取“单纯酿造法”打造出了顺口醇甜的第二代酒体,并成为新生代白酒用户的首选产品。

时隔多年之后,白酒的市场环境已经出现了变化,随着酒水品类的日渐丰富,用户们对酒体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2020年江小白在第二代酿造工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了第三代“本味酿造法”,经这种酿造工艺生产出来的白酒,其味道更为醇和、绵甜、谐调,是高品质的纯味清香白酒,它也被称为江小白的第三代酒体。

第三代酒体基于本粮、本曲、本水、本艺等因素,构成了一套独特的酿造体系,它具有更加明显的口感特点。在江小白众多的白酒产品中应用后,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21年5月份,江小白的“三五挚友”获得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这款产品恰恰采用了江小白第三代酒体,酒体的品质从中可见一斑。

 江小白对酒体进行持续升级,“金盖”产品让生活回归本味

纵观江小白三代酒体的进化过程不难看出这样一条主线:从传统,到单纯,再到本味,这个过程是一个持续地删繁就简、回归本原的过程,江小白决心去掉白酒中过多的酒糟味和窖泥味,回归到酒的本味状态,将利口化进行到底。归根结底,精简的目的是将品质做到极致,也就是众多的品酒专家们对这种酒体给出的“更纯”的至高评价。

江小白是很多新生代人群接触白酒的“启蒙”,对普及白酒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近些年江小白结合市场的需求悄然进行迭代,努力地去创造新的不存在,相信江小白能给消费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