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街电携手知名连锁品牌木屋烧烤,共同解决“电量焦虑症”

生活 TOM    2021-11-12 15:28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搜电与中式烧烤领域的“顶流”品牌木屋烧烤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入驻其位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成都、长沙等大中城市的近200家直营门店,在门店等位区、收银台等区域铺设共享充电宝柜机,以兼顾便捷和安全的属性,将畅快撸串的味蕾体验与不断电的数字生活实现完美连接,为用户传递美味与快乐。

 街电携手知名连锁品牌木屋烧烤,共同解决“电量焦虑症”

在忙碌地工作过后,谁不想美美地享受一顿美食呢?不过越是美味的店家,往往需要排长长的队伍,如果手机满电,尚可以慢慢等待,但是如果手机电量不足,又忘带充电宝,那就要让人抓狂了。而街电与每日接待顾客超20万人次的木屋烧烤的合作,将为全国食客带来便捷的电力租借服务,从而提升全国门店消费者服务体验,彻底解决消费者的电量焦虑问题。

街电的业务人员也表示,木屋烧烤品牌方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颇为严格,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领域的知名品牌,对安全和服务体验进行严格把关,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与良好的口碑,通过品牌方的层层考核,为广大用户带去安全可靠的充电服务。

此外,在本次合作中,街电还为木屋烧烤提供了定制专属机身贴纸的个性化服务,将街电的产品与木屋烧烤的品牌形象进一步融合,在统一门店形象的同时,更为品牌方带来品牌形象打造、专属定制化服务的价值体验,获得了商家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街电携手知名连锁品牌木屋烧烤,共同解决“电量焦虑症”

通过多年深耕,街电在与诸多连锁餐饮品牌的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并建立起成熟的运维服务机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美味生活续航。街电已经与海底捞、眉州东坡、和府捞面、老乡鸡、小杨生煎等全国性知名连锁餐饮形成长期稳定合作,还与哈根达斯、喜茶、满记甜品、85度C等知名甜品、茶饮连锁品牌,构建了便捷的连锁餐饮场景租借网络。

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街电已实现吃喝玩乐游购娱等线下全消费场景覆盖,累计服务用户近3亿,而在今年与搜电充电合并后,两方合计在线商铺点位数已突破100万,成为行业第一个撞线百万点位大关的品牌。

此次,街电独家入驻木屋烧烤全国门店,除了进一步拓展了街电在餐饮品类的业务覆盖外,进一步夯实了街电母公司竹芒科技在全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