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葡萄酒出口正在收获成功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1-12-30 08:47

自世纪之交开始以来,瑞典的葡萄酒种植和生产稳步发展,无论是在种植者数量、产量还是质量方面。然而,瑞典的酒类专卖管控长期以来一直阻碍瑞典葡萄酒种植者发展和扩大他们的葡萄酒生产。专卖管控一直是唯一可能的销售渠道,因为瑞典是欧盟中唯一一个不允许农场销售葡萄酒的国家。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超过 300 名葡萄酒种植者继续精炼葡萄藤和生产优质葡萄酒的热情。瑞典目前有大约 40 家有商业运营的葡萄酒种植者。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瑞典葡萄酒现在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出口到欧盟。

8272.jpg

为什么对瑞典葡萄酒的需求增加了?

Nordic Vineyards 是一家瑞典电子商务公司,可以在线出口瑞典葡萄酒。

根据 Nordic Vineyards 的联合创始人 Henrik Edvall 的说法,有几个因素在起作用,主要是:

·葡萄酒的工艺和生产得到了发展和完善

·在疫情流行期间,瑞典和国外对葡萄酒和葡萄酒生产的兴趣都有所增加

·气候变化,这使得在瑞典种植和生产优质葡萄酒变得更加有利

·现在可以在欧盟内直接在线购买瑞典葡萄酒

客户怎么说?

Nordic Vineyards 的常客之一是 Erki Siplane——瑞典驻巴黎大使官邸的主厨。对于为什么选择购买瑞典葡萄酒,他的回答是:

“我打算尽可能多的在巴黎大使官邸的正式晚宴、午餐和招待会上使用瑞典葡萄酒。很简单,我认为我们的葡萄园在最近几十年里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在国外代表我们的国家应该意识到并展示这一点。我认为,没有理由我们国家在世界各地的代表不应该向客人提供瑞典葡萄酒,就像世界上所有其他葡萄酒国家一样”,Erki Siplane 说,“我希望我的工作能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