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台面选择什么颜色的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2-30 15:35

由于厨房经常炒菜做饭,油烟味比较多,需要挑选耐用的颜色。那厨房台面选择什么颜色的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白色台面

如果家中装修比较简约,想大气一些,首先推荐白色,台面上带着微微的纹理,比较中性化,也比纯白色多一些跳动的感觉。

2、木色台面

木色的台面给人一种纯粹的感觉,有一种小清新的风格,在现代家居中装饰一点传统的色彩。搭配白色橱柜看起来简约大方又不是文雅。

3、黑色台面

黑色的台面有很多家庭都比较青睐,由于是黑色的,比较不显脏,是一种不错的色彩,这一般适用于哥特风格的家庭。

4、灰色台面

这是一种较为中性的色彩,并且也是搭配多彩柜体的绝佳选择,它能将明暗柜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柔和的灰色台面看上去和混凝土很像,同时也不太容易脏,容易清洁,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色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