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台面装修什么形状的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2-30 15:22

厨房台面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关系到日常的做饭,为此要好好设计。那厨房台面装修什么形状的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L字形

如果是狭长型厨房,那么宽度大于一点五米可以可以做成L形的厨房布局,长边的台面要小于二点八米,不然动线太长做饭都要跑来跑去,做个饭都像是极限挑战一样。

2、U型厨房

厨房格局方正就可以做U型厨房,三面都可以做橱柜,收纳功能最强可以把那些平时不用的瓶瓶罐罐都放进柜子里面,整个厨房看上去也是干净整洁。U型厨房过道一般130公分,加上两侧台面个六十公分,厨房整个的宽度要大于二点五米才是合适的。

3、岛台形

岛台形的厨房要求空间比较充足空间,一般大户型房子做岛台形的厨房是最好的,看上去大气美观。岛台形的厨房最小尺寸八十乘一百二十厘米,厨房宽度大于两米八才能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