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SE3手机曝光 定价将创新低

生活 泡泡网 2021-12-08 20:01

苹果iPhone SE系列一直性价比都冠绝所有iPhone机型,近期有传闻苹果明年将发布的iPhone SE3定价将会再创新低。

苹果iPhone SE3手机曝光 定价将创新低

去年推出的iPhone SE2在国内定价3299元起,如按照传闻资料,这次将会支持5G的iPhone SE3定价将会低于 3299元就可以买到,性价比的确再度提升。 iPhone SE3还有传配备全新的开孔屏幕设计,不过碍于成本考量,在处理器上依然是使用iPhone 12的A14 SoC,大家会不会认为吸引力有所下降呢?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