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板岩餐桌价格多少 板岩餐桌如何选购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01 09:36

大家都说板岩餐桌好,但并非所有人都了解板岩餐桌,不知道其价格多少,更不知道选购板岩餐桌应该考虑哪些因素。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板岩餐桌价格多少

岩板餐桌的品牌有很多,质量也不同,需要不同的制作工艺与技术,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1、福之岛家具,进口岩板,碳素钢框架,表面防锈防腐蚀,北欧风格,价格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

2、多多乐,规格120*80*75,颜色可定做,尺寸可定做,中式风格,价格在750元到950元左右。

3、云水石材,颜色是白、黑、灰,抗压强度120MPa,超薄,价格在550元到600元左右。

4、希望之都,简约轻奢风格,防潮、防污、耐磨,颜色可定制,价格在1400元到1500元左右。

5、迪佳,圆形形状,极简风格,适用人数是六人,饰面材质是瓷片,价格在6200元到6500元左右。

6、荷塘月色,轻奢风格,尺寸是1300MM*760MM,尺寸可定制,岩板面,圆形,价格在2300元到2400元左右。

二、板岩餐桌如何选购

岩板台面餐桌看起来比较轻盈,因为岩板厚度一般都比较薄,比如常见的岩板有3-12mm厚,相对其它材质来说非常薄,比较适合极简风格装修,岩板优势是不渗色、防刮花、耐高温,缺点就是价格有点贵。

岩板餐桌的选购要素有两点,台面和框架。

先说台面,岩板的常见厚度规格有3mm,6mm,9mm,11mm,12mm,15mm,20mm。

其中3mm和6mm太薄,在用作台面的时候通常需要附上一层玻璃,复合玻璃之后的成本可能往往还高于厚板的成本。但是薄板的花色相比厚板,种类更丰富,可以选的范围更大。

9mm和11mm 的规格一般是瓷砖才有。这两个规格是低端岩板产品的重灾区,你看到的所有千元左右的。基本都是这样的产品,是瓷砖生产线(非岩板生产线和工艺)和工艺生产出来的产品。当然也一样可以用,只是强度,耐用性,硬度,稳定性,抗渗透能力,表面工艺和真正的岩板产品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

正经岩板的最常用厚度就是12mm。15和20的尺寸多用在橱柜的台面上。

岩板餐桌成本的另外一个大头是五金架,或者实木架。常见低端岩板会采用铁架或者钢架。

中高端的产品会采用铝合金架和实木架或者不锈钢架,往往高端的框架也需要搭配进口岩板类产品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可见,选购板岩餐桌需要注意台面和框架,假的岩板餐桌与真的岩板餐桌在强度,耐用性,硬度,稳定性,抗渗透能力,表面工艺方面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