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5S曝光:骁龙888+高刷直屏

生活 安兔兔 2021-12-09 16:27

OriginOS Ocean将于今晚发布,有着全新图标和动画设计,包括vivo、iQOO在内的新机都可升级。

同时有消息称,一款名为iQOO Neo5S的新机可能预装或首发OriginOS Ocean,早前已经在测试,定位应该是现款Neo5的升级版。

今天上午,有数码博主放出了疑似iQOO Neo5S的正面渲染图,显示其采用一块挖孔直屏,预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

iQOO Neo5S曝光:骁龙888+高刷直屏

配置方面,爆料称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支持虚拟内存拓展,支持66W有线快充,同时散热方面有着较大提升,据说有效控制芯片发热问题。

消息称该机首发稀土合金材料,是一种高导热稀土合金材料,比较轻薄,可以让整机厚度降低0.05mm,重量减轻约7-10g。

据说可以解决行业内面临的散热差痛点,笔记本、平板、手机等设备都可以应用这种材料,为消费者带来手感轻薄且散热优秀的产品。

iQOO Neo5S有望下月发布,一同亮相的似乎还有一款iQOO Neo5 SE,定位中端。

iQOO Neo5S曝光:骁龙888+高刷直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