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动漫卡通影片推荐:奥术、咒术回战、阴谋办公室.......热搜排行、隐藏片单一次看

生活 TOM    2021-12-24 16:10

Netflix每月众多好片上架,有时一时还真不知看哪部好?小编先来为热爱动漫的你,整理出Netflix动漫卡通的热门排行与隐藏必看片单,若最近不知道看什么动漫好,快把本篇片单全收藏!

 

Netflix动漫卡通好片推荐

1. 奥术-Netflix2021

2. 咒术回战-Netflix 2020

3. 阴谋办公室-Netflix 2021

4. 暗黑格林童话-Netflix 2021

5. 工作细胞-Netflix 2018

6. 钢之链金术师BROTHERHOOD-Netflix 2009

7. 瑞克和莫蒂-Netflix 2013

 

奥术 目前共1季-2021

这是一部改编自锐玩游戏发行的电玩《英雄联盟》中的传说,光看宣传海报的画风,就令人沉迷,并由海莉·史坦菲德、凯文·亚历山卓献声演出。故事讲述:「共生的两座城市皮尔托福和佐恩出现重大隔阂,使得两个姊妹必须在这场魔法科技和信念冲突的大战中相互厮杀。」不论是不是这款电玩迷,都能被这精采的故事发展所吸引,目前Netflix共上架一季,第二季正在筹备中。

 

咒术回战 目前共1季-2020

咒术回战为日本漫画改编,出自于日本漫画家芥见下下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高中生悠仁,眼看自己来日不多,到医院探望挚爱的爷爷之后,虎杖悠仁遇见一个咒术高专的学生,对方要求他交出一件咒物。悠仁决定要找出被诅咒的手指,并将剩下的 19 根全数吞下,要带着恶咒一起离世......。」

 

阴谋办公室 目前共1季-2021

若你锺爱美式黑色幽默,那你绝不能错过这部成人卡通-阴谋办公室,故事讲述:「美国的影子政府组织,当中的所有阴谋论都是真的!蜥蜴人?真有其事。登陆月球?没这回事。一名不善社交的天才得跟她那些脑袋怪怪的同事,整天携手管理全球各式各样的阴谋,除了这些阴谋论,女主角也必须面对办公室人际关系的总总问题。」

 

暗黑格林童话 共1季-2021

千万不要被格林童话这几个字给骗了,故事内容真的超暗黑!故事讲述:「第一集就必须跟随汉赛尔与葛丽特离开他们的故事,走进另一个曲折离奇且机关百出的童话,迎接一连串诡异又可怕的惊奇情节。」格林童话的美好在这看不见,但最终我们还是能在此剧中看到人性的美好!

 

工作细胞 目前上架共2季-2018

此动漫出自清水茜所着的日本漫画作品,名称为工作细胞,主要在讲述经拟人化后人体内各种细胞于人体内的日常工作!第一季故事大纲:「新来的红血球只想尽本份工作,但在面对细菌入侵以及特定白血球面前,她要学的还多着呢.......」

 

钢之炼金术师BROTHERHOOD 目前上架共5季-2009

动画迷绝对对这部漫画与动漫超熟悉!这是一部冒险动画,故事讲述:「兄弟档爱德华和阿尔冯斯为了让母亲起死回生,无视规定,使用了某种禁忌的链金术......」本部动漫共在Netflix上架5季,一次在家追个够!

 

瑞克和莫蒂 目前上架共4季-2013

这算是一部科幻喜剧动画,故事讲述:「出色却老是醉醺醺的科学家瑞克,失踪多年后某天突然出现在女儿家,开始与他们一起生活,并将自家车库改造成实验室,常常抓他个性毛躁的青少年孙子莫蒂一起勇闯不同世界和异次元空间。」【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