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76.2%中小学生睡眠时长达到或接近要求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12-27 16:48

 

现场拍摄

(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2月22日,教育部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据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介绍,全国98.7%的学校建立了睡眠状况监测制度。

据悉,目前已有96.1%的小学和97.4%的初中上午开始上课时间能做到“小学不早于8:20、初中不早于8:00”的规定要求,少数地区因为时差原因制定了符合当地实际的作息时间。同时,据7714万份家长无记名问卷显示,秋季学期有76.2%的学生睡眠时长达到或接近“小学10小时、初中9小时”的规定要求,相比2020年底有关调研结果有较大提升。“有的学校还提供了午休时间和条件。总体上看,睡眠时间改善取得了积极成效。”吕玉刚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