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pha Motor推出新车ROOM™ 面向未来出行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12-23 10:0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lpha Motor Corporation推出全新汽车ROOM™,展示了该公司对自动驾驶移动出行及其数字驱动产品开发流程的愿景。一直以来,Alpha Motor都在推动其汽车生产计划,且其WOLF™电动卡车原型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进行展示。

ALPHA.jpg

(图片来源:Alpha Motor Corporation)

Alpha Motor方面表示:“未来移动出行将由阿尔法一代(Generation Alpha,生于2010年之后的人)引领。将人们与智能、清洁和无障碍的可靠交通方式联系起来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我们欢迎有创意的人加入我们。”

该公司还表示:“Alpha Motor Corporation将优先考虑电动汽车开发中的优化方法,为未来做好准备。工业4.0为改进汽车工业化学科创造了机会。Alpha Motor将利用此机会有效推进智能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灵感带来创新,从而推动人类进步。这些原则将引领我们‘移动人类(Move Humanity)’并构建相关文化。”

ALPHA2.jpg

(图片来源:Alpha Motor Corporation)

ROOM™的灵感来自生物体的社会性质,如和谐工作、自治、资源共享、同步维护和多功能。基于具有径向对称和全轮驱动系统的车辆架构,ROOM™考虑了重要的组件通用化,以减少浪费和优化空间。ROOM™车辆尺寸为3,850 mm*1950 mm* 1580 mm,车身采用镀锌砂饰面“Hue”,颜色为金属银“Breeze”。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