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结果揭晓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12-12 18: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12月11日,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出席活动,并为30名获评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一等奖的主讲教师颁发奖杯。颁奖典礼现场,4位“最美课堂”一等奖获奖教师从“理论之美”“道德之美”“文化之美”“信仰之美”等四个方面,以教学展示的形式,对“最美课堂”美的内涵进行了生动解析。

现场拍摄

据透露,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活动分为“思政课程组”和“课程思政组”,以教学实效作为主要依据,推动北京高校逐步树立起重视教学的鲜明导向。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共有30门课程荣获一等奖,50门课程荣获二等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